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大众智选!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心动上市!

2021-12-15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字化管理轻松自由这次林德匠心打造一款大众都喜欢的车今天,林德叉车迎来了重量级成员——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作为林德电车的重要成员,此次新品具...

数字化管理

轻松自由

这次

林德匠心打造

一款大众都喜欢的车

今天,林德叉车迎来了重量级成员——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作为林德电车的重要成员,此次新品具有特别重要的战略意义。它诞生于凯傲济南新工厂,是济南新厂第一台下线的平衡重叉车,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是凯傲中国向市场冲击的新起点。同时,对凯傲中国实现2025战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帮助凯傲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建立了强大的信心。

一起领略林德新车的独特魅力!

↑点击上方视频抢先了解

性能优越 “多元能力者”

澎湃动力采用凯傲林德数字控制器,整合德国凯傲 50 年电车技术经验,加速时间短,可实现快速换向;满载爬18%坡度,自由半坡起步,且保持2km/h以上的爬坡速度。

风雨无阻:通过JBT 10750 2018淋雨测试,风里雨里砥砺前行。


精准控制 “默契感知者”

集中操纵:通过精确控制达到按需供能,电位计全程数字控制,控制电机转速,实时对提升控制。采用整机控制器调度驱动和提升电机模块的方式,形成智能驱动系统,轻便高效,能量损耗低。


智能管理 “数字升级者”

数字升级:全新升级的智联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 2.0,实现叉车参数的诊断和修正,减少车辆宕机时间,同时通过app主动上报车辆故障信息,减少工程师现场分析时间,提高车辆使用率。

手机诊断:使用新一代手机端诊断程序“KEYS”与新无线诊断盒KCDU配合,进一步提高诊断排故便利性。


增值方案 “轻松拥有者”

0息弹车:年免息分期付款,也可以选择试租先用,购买使用毫无压力。

降本增效:模块化设计,缩短维修工时,降低维修费用。全国强大的服务网点,维修效率更高。

解锁高品质新能量

就在今天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

心动上市

多种选择方案

适应不同的工况需求

为繁重作业创造更多精彩

欢迎来电咨询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