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窄通道铰接叉车和订单拣选机的结合产品获德国工业奖

2021-12-15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 Combilift 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之一,Aisle Master-OP (AME-OP) 是今年由德国领先出版物 Industrial Production 组织的“2021 年搬运奖”的获奖者。...

作为 Combilift 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之一,Aisle Master-OP (AME-OP) 是今年由德国领先出版物 Industrial Production 组织的“2021 年搬运奖”的获奖者。由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和读者投票从 30 多个参赛作品中选出了获奖者,AME-OP 在今年奖项的处理和组装类别中获得银奖。

新型 AME-OP 是一种独立式电动型号,结合了窄通道铰接叉车和订单拣选机的优点,可在仓储应用中进行多功能操作。参赛作品的评判标准是创新、客户利益和卓越技术的结合,所有这些特点都展现在 AME-OP 上。根据 IP 编辑 Daniel Schilling 的说法,给陪审团和读者留下特别深刻印象的功能是仅 280 毫米的低地板高度的步进式操作室,可加快订单拣选,以及叉车在非常狭窄的环境中工作的能力通道仅为 1650 毫米,可节省操作空间。

Combilif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McVicar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因这种创新产品而获得德国出版物的赞誉。与英国美国一样,德国是我们最重要和最成功的市场之一,而且很高兴看到 Combilift 是唯一一家在所有类别中都成为赢家的非德国公司。我要感谢所有投票支持 AME-OP 的人,我相信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销售,不仅是为了这个型号,而且是为了我们广泛的搬运解决方案。”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Combilift拥有60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