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Concentric公司收购弗吉尼亚电池供应商

2021-12-14 14:58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Concentric公司表示,它是美国最大的叉车和关键电力组织,已经收购了弗吉尼亚州最大的电池供应商Weldex Sales,以扩大其业务范围。Concentri...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Concentric公司表示,它是美国最大的叉车和关键电力组织,已经收购了弗吉尼亚州最大的电池供应商Weldex Sales,以扩大其业务范围。Concentric公司在今年进行的第四次收购,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

公告称,为电动叉车自动导引车和航空公司地面支持设备提供直流电源系统的Concentric 表示,此次收购加强了其在弗吉尼亚的业务。

该公司表示,它还将帮助Concentric扩展到锂和混合动力系统等创新解决方案,以获得新客户。

Concentric总裁John Shea说:“三十年来,Weldex Sales在弗吉尼亚州赢得了声誉,是解决任何叉车电源问题的地方。我们钦佩这种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传统,这些解决方案也强调可持续性和安全指标。这些收购扩大了我们在弗吉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同时推进了我们的使命,帮助物料搬运和关键电力客户实现叉车和备用电力系统的节约、可持续性、安全性和一致性。”

Concentral在美国各地都有分店,包括达拉斯、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和麦卡伦。该公司表示,他们花了几十年时间收集叉车和电池的数据。现在,它可以处理不同业务的电源和维护需求,以便这些业务能够专注于其核心任务。例如,同心帮助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坎贝尔汤设计和操作叉车和备用电源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