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Victoria Plum公司引进丰田叉车

2021-12-14 14:5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ctoria Plum 引进了一支由50 多辆电动丰田叉车组成的新车队。包括最先进的前伸和平衡模型,以及动力托盘叉车和订单拣选机,这些叉车将引入在公司位于英国唐...

Victoria Plum 引进了一支由50 多辆电动丰田叉车组成的新车队。包括最先进的前伸和平衡模型,以及动力托盘叉车和订单拣选机,这些叉车将引入在公司位于英国唐卡斯特的配送中心。

在广泛的试验中,Victoria Plum 寻找能够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车队利用率以及最重要的是实现高水平安全性和叉车操作员舒适度的设备。

Victoria Plum 的运营总监 Andy Svenson 说:“作为一家企业,Victoria Plum 完全致力于保护员工和工作场所的安全。我们已经实施了各种旨在预防事故、鼓励安全行为和促进员工福利的计划。因此,叉车安全是我们唐卡斯特配送中心的重中之重。”

新的叉车车队将根据合同租赁协议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服务和维护支持。

此外,将举行定期审查会议,以考虑流程的任何改进或车队组成的变化以及叉车在唐卡斯特现场的部署方式。这将突出 Victoria Plum 材料处理操作的任何可以进一步增强的方面。

每次评测的数据将由丰田的 ISite 技术提供,这是Victoria Plum 新机器的一个特点。ISite 技术使叉车能够将有关其性能的数据传输到中央信息中心。如果需要,ISite 还可以提供有关叉车操作员效率的数据。从联网车辆接收这些数据将使 Victoria Plum 的配送中心管理团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内部物流运营,并有能力对其进行更多控制。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丰田将提供一个电池更换站以及备用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以确保车队始终如一地提供最节能和最高效的性能水平。

Andy Svenson 补充说:“建立强大的叉车电池管理制度将延长电池寿命,并帮助我们避免在合同期内购买额外电池的成本。”

丰田汽车的 Marc Nicholson 评论道:“截至 2021 年2 月的一年中,Victoria Plum 的销售额增长了46%,达到创纪录的1.03 亿英镑,并且业务继续快速扩张。为了管理这种快速增长,高效的物料搬运车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Victoria Plum 选择丰田作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