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推出新型80伏电动叉车

2021-12-09 15:2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叉车表示其新型EDiA EX 叉车的驱动器具有80伏电压和2.5 至3.5 吨的负载能力,这款新型叉车更具控制力。EDiA EX 叉车新款EDiA EX叉车系列的车轮可以10...

三菱叉车表示其新型EDiA EX 叉车的驱动器具有80伏电压和2.5 至3.5 吨的负载能力,这款新型叉车更具控制力。

EDiA EX 叉车

新款EDiA EX叉车系列的车轮可以100度转向,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转向圈。在其可靠性和稳健性的情况下,新的EDiA EX实现了可比类内燃机的性能数据——噪音水平低得多、零排放。由于新型叉车的运营成本比同类内燃机动力车型低得多,因此从生态和经济的角度来看,从柴油或燃气转向电动叉车是很好的。

室内外牵引

如有必要,例如在坡道或斜坡上行驶时,智能自动增压功能会通过自动增加扭矩和加速度来提供更多动力。智能驱动系统可防止车轮在潮湿、肮脏的地板上打滑。据该公司称,即使在路况复杂的室外和室内表面上也能实现出色的牵引力和最佳控制。适应提升控制是三菱开发并获得专利的控制系统,可在提升和降低负载时稳定叉车。在转弯时,三菱叉车的智能转弯系统会计算速度、转弯角度和负载重量,并在必要时提前降低速度,以确保叉车的最大稳定性和精确转弯。EDiA EX可以选配锂离子电池。这意味着不再需要铅酸电池通常的维护,工作人员可以多班工作,而无需费时费力地更换电池。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