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Eternity 公司推出“Quasar”新一代叉车碳纳米动力电池

2021-12-08 15:31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领先的工业电池制造商Eternity推出QUASAR,这是一种新的碳纳米动力电池系列,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可提...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领先的工业电池制造商Eternity推出QUASAR,这是一种新的碳纳米动力电池系列,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可提供更高的功率、更长的运行时间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QUASAR电池主要针对电动叉车等重型物料搬运市场而设计,仅需四小时即可充满电,并且具有充电功能,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QUASAR碳纳米动力电池非常适合在多班次、室外和冷藏应用中运行的物料搬运设备,功率高达50%。同样,QUASAR是室内或室外极端高温环境的理想电池。

QUASAR正极板采用细管技术,可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高的放电性能。它还采用了市场领先的酚醛树脂隔板,可满足重载操作需求并提供出色的抗氧化性。QUASAR负极板包含碳纳米管 (CNT) 技术,可提高其快速充电能力,而不会降低电池的寿命。

使用最新的制造生产工艺和设备,Eternity Technologies的QUASAR电池可以提供令人羡慕的 99%回收率,进一步支持可持续和真正的循环经济。Eternity Technologies的Mark Stevenson博士解释说:“QUASAR是我们新的优质电池系列,是对我们已经广泛的电池产品的一个很好的补充。经过我们客户非常成功的试验和认证后,我们已准备好为全球动力市场提供服务并提供强大的价值主张。”

关于永恒科技

Eternity Technologies为动力和网络能源市场提供最可靠、可持续和可用的工业电池解决方案。Eternity Technologies拥有独特的先进制造设施,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德国西班牙美国、智利和南非开展业务,是当今发展最快的工业电池公司之一。

Eternity Technologies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产品,为物料搬运设备、电动叉车、可再生能源存储或离网太阳能系统提供广泛的工业电池、充电器和服务。

Eternity Technologies 为全球工业市场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支持叉车、电动汽车、电信、UPS 系统、应急照明和太阳能/风力发电站等应用。对于独特的应用,请联系您当地的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