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成熟的跨运车技术助力牙买加KFTL提升运营能力

2021-12-08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新闻摘要,2021年12月7日卡尔玛与Kingston Freeport Terminal Limited (KFTL) 签署合同,为KFTL位于牙买加的金斯敦港码头提供4辆油电混合跨运车。此...

卡尔玛新闻摘要,2021年12月7日

卡尔玛与Kingston Freeport Terminal Limited (KFTL) 签署合同,为KFTL位于牙买加的金斯敦港码头提供4辆油电混合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KFTL是加勒比地区的战略转运枢纽,位于巴拿马运河出口以及南北航线和东西航线的交汇处。KFTL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全球航运和物流领军企业达飞海运集团与招商局港口 (CMP) 的合资企业Terminal Link。本次订购的4辆卡尔玛跨运车是KFTL公司渐进式车队更新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提升码头运营的性能和可靠性。KFTL公司的设备车队已经涵盖了卡尔玛跨运车、正面吊、空箱堆高机机和码头牵引车

KFTL工程部负责人Steven Wilson表示:“卡尔玛以其强大的本地支持、主动的客户服务以及行业领先的跨运车技术赢得我们的信任。我们对卡尔玛的设备非常满意,相信新一代跨运车将为我们的运营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效率。”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