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解决英国的供应链危机

2021-12-06 11:0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灰橙公司(GreyOran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阿卡什-古普塔(Akash Gupta)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帮助解决英国的供应链危机,这是由于英国脱欧和大流行病造...

美国灰橙公司(GreyOran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阿卡什-古普塔(Akash Gupta)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帮助解决英国的供应链危机,这是由于英国脱欧和大流行病造成的卡车司机短缺。

英国目前正处于供应链危机之中。英国脱欧和大流行病的结合,导致英国的员工可用性自2021年1月以来以有记录以来最快的速度下降。这反过来又导致了严重的劳动力短缺,使以前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物品,如瓶装水,出现短缺。

令人担忧的事实是,预计情况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英国工业联合会最近宣布,英国应该看到劳动力短缺至少在未来两年内持续。那么,零售商能做些什么呢?

英国供应链危机的原因

简而言之,英国的供应链危机是由整个行业的劳动力短缺造成的,从重型卡车司机到仓库工人。英国的企业一直在与劳动力短缺作斗争。事实上,开放大学2018年的商业晴雨表发现,英国企业在临时工、招聘费和虚高工资上花费了63亿英镑,以克服该国缺乏可用劳动力的问题。此后,这些问题因英国脱欧和大流行病而加剧,伦敦经济学院(LSE)指出,英国企业在2021年期间一直在努力维持工人的稳定就业。

来自LSE的数据估计,截至2021年7月底,英国仍有190万雇员在休假,他们来自大约58万家企业--其中许多是来自报告劳动力短缺的行业内的企业。LSE的数据还强调了英国脱欧所发挥的作用,据估计,在英国就业的欧盟国民的数量从2020年1月至3月的240万,下降到2021年4月至6月的220万。据了解,来自东欧国家的工人更多的是在那些现在短缺的岗位上工作,如HGV司机和仓库工人,这种从英国的外流无疑促成了目前的危机。

这个数据确实指出英国脱欧是造成这种短缺的一个因素,但大流行病的余波对劳动力产生了重大影响,是英国供应链危机的决定性因素。然而,也可以说,英国的供应链和履行业务中缺乏数字化转型也是一个因素,许多企业仍然依赖以人为本的低效流程,特别是在他们的履行中心。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能提供什么帮助?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零售商警告说,今年的基本食品有可能无法供应,零售商迫切需要找到解决劳动力短缺的办法。这不仅是解决英国面临的直接危机的当务之急,也是缓解未来类似危机发生的当务之急。那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能起到什么作用?

简单地说,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机器人能够在没有足够人手的情况下挑起重担。这方面的一个主要例子可以从履行中心看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可以在人不在的时候做繁重的工作,确保业务照常进行,产品可以按时交付。

以这种方式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使整个操作比依靠人的效率和成本效益高得多。首先,机器人不需要休息,因此可以全天候连续工作。这提高了操作的效率,减少了高达50%的履行时间。同时,由于品牌商节省了劳动力成本,操作变得更具成本效益。例如,在灰橙公司,我们已经看到零售商通过实施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在履行中心的劳动力成本上节省了33%之多。

提高劳动力的技能

乍一看,这似乎不利于人类,毕竟,机器人似乎正在抢夺他们的工作。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实际上投资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可以对人类劳动力产生积极影响,增加他们的角色和责任。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来执行履行中心的低价值、重复性和通常具有体力挑战的任务,人类员工可以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需要人类判断的更专业的任务。

在保守党大会上,首相提出了他的高技能、高生产力和高工资经济的计划,这是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保证。通过投资这些技术,英国企业可以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支持经济的未来。

人类和机器人也可以很好地并肩工作。例如,通过与员工一起工作,检测潜在的装配线缺陷,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提高生产力,并随后提高生产力。

面向未来的运营

通过在履行和供应链运营中实施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来克服当前的劳动力危机,组织可以使其组织面向未来并建立长期的弹性。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技术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克服当前的挑战,还可以帮助他们缓解未来的危机,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提高员工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