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叉车已初具规模

2021-12-03 17:13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自动叉车到智能分拣机器人,随着物流服务提供商寻求提高生产力、提高安全性和应对劳动力短缺,新兴技术在仓库中占据一席之地。随着物流服务供应商努力应对加速...

从自动叉车到智能分拣机器人,随着物流服务提供商寻求提高生产力、提高安全性和应对劳动力短缺,新兴技术在仓库中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物流服务供应商努力应对加速的消费者需求、缓慢的供应线和劳动力挑战,许多物流服务供应商已经超越了仓库自动化的探索阶段,正在使系统投入使用。美国Gartner公司对500多名供应链专业人士的调查证实了这一点:在2020 年,Gartner供应链技术用户需求和需求调查中,9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或计划在其仓储和制造运营中使用自动化。

负责北美DHL Supply Chain 创新和机器人技术的高级主管Brian Gaunt 解释说:“这些是与我们的WMS集成的完全自主的解决方案。该系统可自动执行手动操作高伸展叉车这一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这需要大量培训才能安全有效地操作。该系统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同时还解决了劳动力和安全问题。在充满挑战的劳动力市场中,你不能只雇用任何人并让他们完成这项任务。我们认为这些系统使它更安全,因为它们正在采取这些更具挑战性的运动并无需人工干预。”

自动叉车项目最初是一个更大的测试程序,旨在解决仓库中的托盘移动问题。为了改进这一流程,公司领导开始调查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供应商——包括但不限于自主设备;确定他们可以在哪里找到最大的价值;测试了一些解决方案;然后推出最有效、最有意义的方法。事实证明,自主高臂叉车是许多地点的主要解决方案。

自动叉车项目将很快大规模推广。

Gaunt补充说:“熟悉系统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我们对我们拥有的少数产品感到满意,因此我们处于缩放模式,这正是我们想要的状态,DHL计划在全国将设置更多地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