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以尽可能低的资源利用率处理运输任务

2021-12-03 17:0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来源于Jacqueline Poppe发表在STILL叉车网站的文章,编译摘录如下:铅酸电池、锂离子技术还是燃料电池?为了经济高效地运营,您需要为您的特定运输过程确定...

此文来源于Jacqueline Poppe发表在STILL叉车网站的文章,编译摘录如下:

铅酸电池、锂离子技术还是燃料电池?为了经济高效地运营,您需要为您的特定运输过程确定最合适的能源系统。这个决定取决于许多因素,因此需要高度的经验。总部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的内部物流和能源专家在的“能源”网络研讨会上对不同的能源系统进行了全面概述,并以清晰、实用的方式解释了每个系统的优缺点。

铅酸电池、锂离子技术还是燃料电池?为了经济高效地运营,您需要为您的特定运输过程确定最合适的能源系统。能源正在成为内部物流中越来越重要的问题。欧盟的目标是最迟在 2050 年实现气候中和经济——德国甚至希望更快地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必须尽可能避免 CO2 排放或将其储存在与排放相同的程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欧盟委员会和各个国家现在正在实施法律法规,要求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包括增加二氧化碳税、昂贵的排放证书和完全禁止内燃机,最迟到 2030 年,所有车辆都将强制使用电力驱动。

此外,消费者对服务和产品的气候中立性也越来越敏感。出于这个原因,公司也越来越希望确保其供应链满足可持续性要求。例如,供应商必须提供有关原材料来源、生产条件和二氧化碳足迹的证明。因此,良好的生态平衡表正日益成为一种竞争优势。

寻找合适的能源系统

在整个欧洲,有一件事是正确的:能源是宝贵的,而且变得越来越宝贵,因此必须明智地管理能源的消耗和使用。在内部物流中,首先要为工业卡车的驱动选择合适的能源系统。目前的选择是铅酸电池锂离子技术,或燃料电池系统。但无论选择哪个系统,这个决定都会产生影响。关于仓库和生产场地的基础设施、运输系统的选择、运营成本以及最终的投资规模。在昨天的网络研讨会上,能源系统产品经理 Dyrk Draenkow 解释说:“这些能源系统中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殊功能,并且在处理时需要某些先决条件。”

适用标准

根据能源系统产品经理 Björn Grünke 的说法,这导致了五个标准,可用于确定最适合各自要求的系统:车辆可用性、基础设施方面、采购和运营成本以及可持续性。据专家介绍,铅酸电池在本次分析中的总体结果相当平庸。虽然它们在车辆可用性方面的表现平庸,但由于它们的高存储空间要求,它们在基础设施方面并不令人信服。另一方面,他们在投资成本方面名列前茅。与所有已知的能源系统相比,铅酸电池的购买价格非常低,约为每千瓦时 150 欧元。但是,这个红利被系统抵消了只是中等效率的运营成本。当谈到可持续性时,这种能源系统只能部分说服 STILL 专家。Dyrk Draenkow 说:“这项技术已经用完了。预计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可以显着缩短充电时间或提高功率密度,”并补充说:“但是,如果我们无视所描述的限制,这种类型的电池将仍然是可靠且非常可靠的。未来几年有用的能源系统。特别适合只有几辆车,只有几个工作时间来处理的用户。” Dyrk Draenkow 表示,预计不会有进一步显着缩短充电时间或更高功率密度的发展,并补充说:“但是,如果我们无视所描述的限制,这种类型的电池仍将是下一个可靠且非常有用的能源系统。数年。尤其适合车辆少、工作时间少的用户。” Dyrk Draenkow 表示,预计不会有进一步显着缩短充电时间或更高功率密度的发展,并补充说:“但是,如果我们无视所描述的限制,这种类型的电池仍将是下一个可靠且非常有用的能源系统。数年。尤其适合车辆少、工作时间少的用户。”

锂离子技术

锂离子电池可以随时进行临时充电 - 并且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而不会损坏电池或缩短其使用寿命。这使得可以全天候灵活地使用车辆,而无需更换电池:锂离子技术因此即使在多班制操作中也能确保最大的可用性。就充电时间而言:在大多数情况下,经验告诉我们,充电 1 小时意味着最多可行驶 3 小时。此外,这种能源系统对基础设施的要求非常低。在投资成本方面,情况有些不同:锂离子电池的采购价格仍高于铅酸电池。它大约是它的两到三倍。“但是,锂离子电池在相同容量下的使用寿命至少是其两倍。

燃料电池系统

这种能源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电力是在车内产生的,不再从插座中出来。Dyrk Draenkow:“当我们在内部物流中谈论燃料电池时,我们指的是所谓的电池更换模块。这对应于尺寸、重量和形状方面的特定电池槽。这意味着现有的铅酸或锂电池离子电池可以与该模块一对一更换。燃料电池所需的所有组件都组装在这样的模块中。” 这包括燃料电池本身,即所谓的电池组。这些将储存在氢中的能量转化为电能。然后使用该能量为集成的锂离子电池充电。这是为车辆提供持续动力所必需的。该系统的另一部分是高压氢气罐,包括加油嘴和其他部件。它是一个多合一的系统。

由于系统不需要充电而是加油,因此充电器或插座不会停机。在氢气泵处仅 2-3 分钟后,车辆再次满负荷运行。这在操作时间方面创造了最大的灵活性,并允许苛刻的要求和/或无限制的多班次操作。经验表明,根据车辆类型和用途,加满油箱最多可以使用 8 小时。

然而,所需的氢气必须由油罐车运送。或者您可以让自己完全独立,并在现场使用自己的电解槽自己生产氢气。然而,这需要额外的电力。如果您想确保在此过程中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您可以自己生产“绿色”能源:通过风力涡轮机或光伏发电。当然,这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这也是为什么燃料电池技术在基础设施标准上只能被评为中等合适的原因。关于投资成本:一方面,必须购买新出厂的“燃料电池就绪”车辆。另一方面,购买合适的燃料电池系统会产生成本。这些目前的价格是铅酸电池的 4-5 倍。并且创建必要的基础设施仍然需要高额投资,因此目前几乎不可能将燃料电池用于车辆。然而,国家和欧洲层面的资助计划正在帮助这个商业案例在未来的经济方面变得“绿色”。补贴可用于车辆设备和基础设施。Dyrk Draenkow说:“基本上,适用于燃料电池未来的是规模经济:现场使用的氢气消费者越多,每公斤氢气的成本降低的速度就越快。” 国家和欧洲层面的资助计划正在帮助该商业案例在未来的经济方面变得“绿色”。补贴可用于车辆设备和基础设施。

总结

能源系统的效率总是取决于特定的应用。不幸的是,没有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的单一系统。总部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供应商 STILL 的内部物流和能源专家在这种非常混乱的情况下提供了指导意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6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新加坡大学亚历克斯-费格纳尼:远见、方法和实践绝不是“流行”的方法
    人类总是对未来充满兴趣(甚至常常对未来着迷),但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线性的方式来观察和分析未来,主要是依赖于对过去的了解。尽管 "每一种调味品 "中都浪费了无穷无尽的关于管理变化、为未来...

    2023-12-13 08:06

  • 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对水产养殖的变革
    世界粮农组织的文件指出,在水产养殖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大大改进这一四千年前发展起来的做法的许多方面。如今,水产养殖业生产的水产品几乎占世界日益增长的人口所消费水产品的一半。它是世界...

    2023-12-13 08:06

  • 人工智能如何提高质量保证:七个技巧
    人工智能如何提升质量保证:七个实用技巧质量保证(QA)对于公司的声誉至关重要,公众对于不重视质量保证的公司通常会投以负面评价,并选择其他替代品。幸运的是,无论企业的类型如何,人工智能(A...

    2023-12-12 10:12

  • 智能仓库为何在全球兴起?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全球供应链和物流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智能仓库作为这一变革的核心,正逐渐成为全球物流行业的新标准。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消费者对快速、精确配送的需求日益...

    2023-12-12 10:09

  • 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正在提高仓库效率
    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正在成为现代仓储物流业务的支柱。然而,在分拣过程中如何有效地移动订单仍然是一个挑战。直到最近,唯一的选择是人工或传送带,但这两种方式都有明显的局限性。如今,一种更加...

    2023-12-12 10:07

  • 外媒分析机构:到 2032 年全球叉车市场将扩大 50%,中国引领锂电潮流
    到2032年,全球叉车市场预计将实现显著增长,扩大50%。这一增长主要受到全球化和电子商务兴起的推动,这些因素加剧了对高效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工业自动化和技术创新,特别是物联网和...

    2023-12-12 09:57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12.3-12.9)
    本周二十四节气之大雪已过,万物冬藏待春来,天虽冷,心却暖,愿小伙伴儿的心情永远是美丽的。工作一周了,欢迎大家一起关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过去的一周,行业...

    2023-12-11 08:57

  • 四项工程机械团体标准荣获2023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大力发展团体标准,推进团体标准应用示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2023-12-0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