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单、通用、先进,科勒推出的最新款KSD小排量发动机

2021-12-03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发电机组到专业机械,为任何设备选择合适的发动机,都是一项耗时、高投入的工作。科勒一直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客户的青睐之选,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易于集...

从发电机组到专业机械,为任何设备选择合适的发动机,都是一项耗时、高投入的工作。科勒一直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客户的青睐之选,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一流的工程技术和售后支持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今天,我们隆重推出科勒最新款的发动机-KSD系列小排量发动机这是我们全球团队紧密协作的最新成果。在科勒,我们始终认为一款全球性产品必须采用全球化理念和设计:适用于所有地区,符合全球各地的规范,适用各类设备。

设备选择发动机时,过程并非选型-采购这么简单。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何种设备,在发动机安装中和安装后,我们热忱的全球团队都可为您提供全程化支持。

科勒提供最高标准的支持和解决方案,化繁为简,让您的操作更轻松。KSD即是我们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最新佐证。

简单、通用、先进,这就是科勒推出的最新款KSD小排量发动机。

KSD系列目前提供3款型号,未来还将继续推出其他型号:

KSD系列具有下述优异的性能:

高低端扭矩:95 Nm @ 1000 rpm

低速下的峰值扭矩:120 Nm @ 1400 rpm

峰值功率:18.4 W @ 1800 rpm

优异的排气性能

发动机排放标准的多样化进一步加剧了发动机业务的复杂性。我们正视这一复杂性并将其转化为一种机遇。

KDI系列如此,我们现在推出的KSD系列同样如此:一款符合全球排放和燃油标准的19kW以下的发动机。多燃料解决方案:柴油、汽油和丙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