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典UniCarriers公司推出两款电动平衡重叉车,将机动性和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2021-12-01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UniCarriers 公司扩展了其 MX 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推出了两款新车型——MXS3 和 MXS4。UniCarriers公司表示,MXS3 和 MXS4 因其紧凑的设计、可操...

近日,UniCarriers 公司扩展了其 MX 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推出了两款新车型——MXS3 和 MXS4。

UniCarriers公司表示,MXS3 和 MXS4 因其紧凑的设计、可操作性和智能控制系统而非常适合在狭窄、快节奏的环境中处理任务。最新的转向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狭小空间中的敏捷性和生产力。

MXS3 系列由载重为 1.4 至 2 吨的三轮叉车组成,而 MXS4 系列的四轮叉车的载重为 1.6 至 2 吨。MX 系列现在涵盖所有类别的物流任务,从 MXS 一直到重型 MXL。

带有 +100° 后转向轴的四轮转向为 MXS4 提供平稳灵活的操纵,包括无后推的即时侧转弯。MXS3 具有 360° 转向功能,允许叉车不停车的情况下转动 180°。

该系列叉车具有稳定性支持系统,可快速适应踏板操作,并确保所有动作顺畅。先进的曲线控制可实现最快的安全转弯速度,先进的液压系统可控制负载处理,以确保无论提升高度或负载如何都能安全运行,ProVision 设计及其透明的前面板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的出色视野,确保安全操作。

该叉车系列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冷藏仓储。

UniCarriers 美洲公司(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UCA)是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马伦戈,拥有由130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网络,在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近250个地点并且是世界领先的物料搬运和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的三菱Logisnext的一部分。UCA销售和服务UniCarriers品牌的叉车,并服务日产叉车,TCM,Atlet和Barrett品牌的传统产品。

我们工厂的ISO 9001:2015和OHSAS 18001:2007认证显示了我们对客户的强烈关注,最高管理层的承诺以及先进的流程可以确保我们生产的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持续改进。

我们致力于在美国制造,为美国工人提供具有挑战性和回报的职业机会,同时又受益于创新和勤奋的劳动力。

同样重要的是,本地制造使我们更贴近客户,从而提高了生产,分销和服务效率,从而帮助我们为市场带来了更高的质量和更大的价值。

在UniCarriers,我们认识到绿色倡议不仅有益于地球,而且可以带来良好的商业惯例-提升效率,减少浪费并与我们现在和子孙后代建立良好的信誉。因此,我们将继续引入新的对环境负责的政策和做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我们在工作场所和社区中的生态足迹……并建造在您手中也能做到的叉车。

设施举措

我们制定了具有特定目标和流程的行动计划,以: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减少我们的总体碳足迹

减少包括VOC在内的有害排放物,保护大气,水和土壤

回收资源-减少,重复使用,回收以实现100%的资源回收率

叉车效率

我们的电动叉车非常适合室内应用和环境-因为它们根本不会产生排放。

对于由内燃机驱动的叉车,我们的GK21和GK25发动机在以下方面设定了标准:

更高的燃油效率

降低排放

实际上,两个引擎都具有:

获得EPA认证

获得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认证

减少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一氧化二氮的排放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