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前移式叉车不断增长!永恒力正通过捷克霍穆托夫市的新工厂扩大其生产能力

2021-11-29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正在扩大其生产能力,在捷克城市Chomutov(霍穆托夫市)建立新工厂。特别是,从2023年开始,永恒力集团将在这个大约37,000平方米的工厂中生产前移式叉车。...

永恒力正在扩大其生产能力,在捷克城市Chomutov(霍穆托夫市)建立新工厂。特别是,从2023年开始,永恒力集团将在这个大约37,000平方米的工厂中生产前移式叉车。施工将于2022年开始。项目预算约为6000万欧元。新厂区的建设将与开发商一起采用按需建造的方式进行。预计将在这里创造超过350个就业机会。

永恒力正在扩大其生产网络,目的是为了满足未来对其叉车日益增长的高需求。选择 Chomutov 基地的原因是它位于欧洲的中心位置,以及由此产生的良好的物流连接。新的生产工厂是实现2025+战略的增长目标以及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所需的核心组成部分。

永恒力股份公司技术管理委员会成员Sabine Neuß表示:“对永恒力叉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的产能也必须相应增长。永恒力的第11家工厂和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叉车设施之一正在Chomutov 建立。这将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盈利,并提高永恒力的长期竞争力。”

从 2023 年开始,永恒力在 Norderstedt 的生产工厂目前的前移式叉车生产将逐渐转移到 Chomutov 的新工厂。 Norderstedt 的可用产能将用于进一步增长。永恒力将扩大其在 Norderstedt 工厂的生产组合,并增加部分中/高级订单拣选机,主要用于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领域。

目前在Norderstedt的永恒力生产工厂的前移式叉车生产将从2023年开始逐步转移到Chomutov 的新厂区。届时,Norderstedt 的现有产能也将被用来实现进一步增长的目标。永恒力将扩大其在Norderstedt 的生产组合,并增加部分中/高订单拣选机,这些设备主要用于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领域。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