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推荐 | 旋转桶夹!

2021-11-26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靠普叉车属具 来源:靠普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ransporting and emptying cylindrical steel drums is not one of the easiest material handling tasks. But with the Rotating Drum Cl...

Transporting and emptying cylindrical steel drums is not one of the easiest material handling tasks. But with the Rotating Drum Clamp T455-1 from KAUP, this can be done safely - even in narrow aisles with a Counterbalance Stacker.

搬运和倾倒清空钢桶并不简单。但是, KAUP 旋转桶夹 T455-1,可以安全地完成 - 即使在平衡堆垛器的狭窄过道中,也可轻松作业。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尔闻名。

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KAUP可提供载荷量1000-40000kg液压控制的叉车属具,所有产品均经过DIN EN ISO 3834-2:2006-03和ISO 9001:2015认证。

主要有以下几类属具:

纸卷夹、纸箱夹、载荷稳定器、前伸叉、软包夹、侧移器、多托盘叉、叉夹、桶夹、多用平夹、旋转器、串杆、烟包夹、调距叉、推拉器

另外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要求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属具;通过PTB认证,KAUP可提供防爆型数据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