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交付第10000台前移式堆高机

2021-11-25 16:05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公司向瑞典Absolut Vodka公司交付了第10000台叉车,这是一台前移式堆高机。科尼叉车的技术产品经理Roger Persson表示:“从1995年开始,Absolut Vodka公...

科尼公司瑞典Absolut Vodka公司交付了第10000台叉车,这是一台前移式堆高机

科尼叉车的技术产品经理Roger Persson表示:“从1995年开始,Absolut Vodka公司就购买了科尼生产的第一台商用前移式堆高机;2004年,他们订购了我们生产的第一台第二代前移式堆高机;现在,我们庆祝向该公司交付第10000台前移式堆高机。“

能够如此的信赖科尼的产品,这与我们在当地的经销商N.C. Nielsen和Absolut Vodka公司友好的合作是密不可分的,该经销商的服务非常出色。我们很荣幸能让Absolut Vodka和N.C. Nielsen分享这一历史性时刻。

第10000台叉车是科尼SMV 4632 TC5型前移式堆高机,这是一台坚固的46吨机器,能够堆高五个集装箱

Absolut Vodka公司将用HVO100无化石燃料来驱动这辆堆高机,这是一种完全可再生的、不含化石的普通柴油的化学仿制品,以植物油为基础,可以减少90%的碳排放。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