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L.Hunt公司购买了两辆定制拖车

2021-11-23 14:39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英国的运输商L.Hunt已从Andover Trailers公司购买了两辆定制拖车,延续了两家公司长达30多年的合作关系。第一个新交付是专业的三轴叉车拖车,第二个是...

总部位于英国的运输商L.Hunt已从Andover Trailers公司购买了两辆定制拖车,延续了两家公司长达30多年的合作关系。

第一个新交付是专业的三轴叉车拖车,第二个是总重量为56吨重载Andover拖车,并且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指定的最大模型。两款车型都增加了公司30人的混合拖车车队。

三轴叉车拖车采用四构件结构,框架内有封闭的横梁以提供额外的强度,同时尽可能降低空载拖车的重量。全宽、全高、翻趾刀刃坡道设计创造了装载叉车所需的浅进入角度,并带有额外的倒车灯和警报,以在操作时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其他关键设计特点包括全钢铰链可伸缩TSE滑动车顶,Andover Trailers 选择了它,因为它具有绝对的强度和耐用性。它还包含外摆式后立柱和带有两个锁定位置的滑动侧立柱,可以轻松装载比门框宽的机器。

公司董事Derrick Hunt说:“较浅的装载角度以及创新的车顶和立柱设计使 Andover 的叉车拖车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它们真正的多功能性使我们能够运载范围广泛的叉车,包括顶部完全或部分打开的高桅杆机器。重载Andover拖车在BPW车轴上配备 17.5 英寸车轮,在后桥上具有提升和自转向能力,以及多种安全功能,如滑出式宽负载标记板、额外的倒车安全灯和 LED 频闪灯。随着企业希望转向更重的运输,我们知道他们是构建我们新的延伸踏板框架的正确选择。”这两款新拖车预计将至少运行10年,并且每年将在英国各地行驶约160934公里。

Andover Trailers 成立于 1985 年,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车身和拖车制造领域其他人所追求的标准。我们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经验来设计完美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这意味着了解您的车队在设计和制造量身定制的产品方面的作用,以便为您现在和未来创造价值。因此,离开我们工厂的每辆工厂车体或拖车都真正做到了更好的设计。

我们最新一代叉车拖车的开发使我们成为拖车系统工程 (TSE) 的经销商,这是一家德国公司,生产专业组件,从滑动天窗到商用车和拖车的全身套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