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Skyjack公司在美国租赁协会(ARA)展览会上首次亮相新的零排放垂直门架升降机

2021-11-22 09:06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https://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Skyjack在ARA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J12E和SJ16E垂直桅杆升降机。SJ12E 和SJ16E 以Skyjack的SJ20E为模...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Skyjack在ARA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J12E和SJ16E垂直门架升降机。SJ12E 和SJ16E 以Skyjack的SJ20E为模型,是零排放机器,占空比提高30%。这意味着将减少充电、功耗和碳足迹。

SJ12E和SJ16E 的工作高度分别为18' (5.48 m) 和 21' 6”(6.55 m)。两个单元都带有新的绿色ECO标签,并附有一个ECO矩阵,详细说明了与以前型号相比的额外可持续性优势。产品名称中的“E”表示其电力驱动。它由双直驱交流电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组成,可将占空比提高 30%。此外,据Skyjack称,这两个装置的液压连接减少了多达70%。

此外,桅杆的顶部现在与平台导轨对齐。这对于高空作业是有益的,尤其是在有吊顶的地方。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一个双“称重传感器”过载系统。

SJ12 E 具有标准的风速等级,两台机器都具有可供一人使用的可选风速等级。

其他显着特点包括:

90度转向,内转弯半径为零

简单、免维护、固定的坑洼保护系统

位于底座后部的叉车口袋,每个角落都有固定点和提升点

板载 CAN 控制单元和多电压“智能”充电器

带有简单明了的语言读数的板载诊断显示

Skyjack总裁Ken McDougall说:“随着世界各国政府越来越多地推动更可持续的议程,越来越多的租赁公司和承包商来满足排放法规。我们的新模型是我们如何通过减少客户的整体碳足迹,将实用性与可持续效率联系起来的例子。”

Skyjack产品经理Rafael Bazzarella说:“再加上可选的Skyjack ECOTRAY和可生物降解油,这些新型号提供了高投资回报率,同时减少了整体环境影响。两个单元还包含一个多级液压提升油缸,无需链条、电缆滑轮和滚轮,从而减少维护需求。”

Skyjack 自豪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工程、简单且可靠的访问和材料处理设备,以便公司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用率和投资回报。Skyjack 的所有产品都设计为易于维修和维护。通过保持设计简单并使用成熟的技术,所有 Skyjack 产品都具有可靠性和易用性。因此,Skyjack 机器通过低拥有成本、易于服务和维护,同时保留高剩余价值,为租赁行业提供最佳生命周期价值。

我们的客户需要一个响应迅速的合作伙伴,他们需要知道当他们联系 Skyjack 时,他们将获得快速有效的服务。虽然流程对 Skyjack 很重要,但它应该有助于而不是阻碍响应。这一特征不仅适用于客户关系,而且在 Skyjack 内部的个人、部门和团队之间应该很明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