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采访斗山山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谈氢气、供应链和新产品

2021-11-20 09:48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尽管有大流行病、供应链问题和其他挑战,建筑设备的销售仍在蓬勃发展。斗山山猫表现强劲,对未来有雄心...

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

尽管有大流行病、供应链问题和其他挑战,建筑设备的销售仍在蓬勃发展。斗山山猫表现强劲,对未来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告诉Andy Brown(international-construction杂志的编辑)。

当像斗山山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rk这样在建筑行业工作了几十年的人说,他从来没有经历过与我们现在接近的一系列情况,这证实了我们确实处于前所未有的境地。

伴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是全球材料短缺、供应链问题、缺乏熟练的劳动力,而且,别忘了,这是建筑业有史以来设备销售最强劲的年份之一。Scott Park说:

"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超过30年了,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一年。我们有很多人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以确保我们的制造工作得以进行。"

这位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在捷克共和国通过视频电话发言,他在那里考察了公司的一个生产工厂,并利用机会亲自进行了一些会谈。

斗山山猫生产计划

Park说,仅仅满足正常的生产计划就需要大量的团队合作和灵活性。

"组织里有很多很累的人,但我总是告诉他们,'看看光明的一面:你是否愿意出现另一种情况,即我们要想办法从哪里获得下一个订单?"

当然,现在确实不缺订单。Park说,在过去的几年里,销售额一直略低于40亿美元--今年他们预计将达到45亿美元。虽然这是一个良好的增长,但Park将其描述为"好消息和坏消息"。

他评论说:"好消息是,我们销售的产品比以前多。坏消息是,如果我们能生产更多的产品,我们会卖得更多。这来自于供应链中的干扰。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业绩同比增长了20%到30%左右。这是一个极其强劲的一年。我们今年的顶线预测将大大高于我们有史以来的最高年份。"

在我们的谈话中,Park表现得很有吸引力,开放和深思熟虑,对问题作出了真诚的回答。他对供应链中的问题给所有全球公司带来的问题又给出了细致入微的回答,甚至开玩笑说,如果我们真的要深入研究这些细枝末节,那么我们会就这些问题讨论几个小时。

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

他说,世界范围内的计算机芯片短缺已被广泛宣传,这对斗山山猫产生了影响--虽然他们的设备中的芯片比汽车行业等少得多,但每台机器仍有大约140个芯片。这导致了一些问题,但其中一个大问题是,他们不知道会缺少哪些部件。他说:

"你可以想象,如果我们提前一天或两天发现某个组件不会来,那么我们就必须重新安排我们的生产线。真的,关键的一点是,我们真的不知道产品或部件的短缺将来自哪里。有一天,它可能是一个发动机。第二天,它可能是橡胶管。后天它可能是一个显示器或一些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这真的是全方位的,而且是出于不同的原因。"

即使工厂有可用的原材料,他们有时也无法生产所需的东西,因为缺乏熟练的劳动力。而且,说到原材料,其中一些材料的成本一直在飙升。

"我们跟踪了相当多的商品,但与我们的产品关系最密切的是钢铁,价格已经上涨了多次,在某一年大约上涨了三到四次。这一直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