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的应用,新的突破!科尼重叉交付世界领先钢管制造商Tenaris

2021-11-20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Tenaris控股企业泰纳瑞斯包钢(包头)钢管有限公司(简称“泰纳瑞斯包钢”)采购的两台科尼20吨重型叉车已顺利交付客户现场,泰纳瑞斯包钢外方代表、埃力...

近日,Tenaris控股企业泰纳瑞斯包钢(包头)钢管有限公司(简称“泰纳瑞斯包钢”)采购的两台科尼20吨重型叉车已顺利交付客户现场,泰纳瑞斯包钢外方代表、埃力租赁总经理助理关晓萌先生、KCL华中区销售经理朱润杰先生等出席交付仪式。

新的突破  :科尼重叉助力特种物料搬运

泰纳瑞斯包钢是由世界领先的无缝钢管制造商Tenaris与中国头部钢企包头钢铁合资建设的特殊扣油套管生产企业,工厂投产后将实现年产7万吨产能,此次采购的科尼重叉将用于长达13米石油天然气钻采钢管的搬运。

泰纳瑞斯包钢设备队负责人袁博先生表示:“建成国内最先进的特殊扣油套管生产线是此次新工厂的建设目标——这对物料搬运及仓储管理有着十分严苛的需求。因此,我们在采购中对于配合使用的叉车品牌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耐用性以及服务响应速度都有着较高的要求。经过深入的了解和战略筛选,我们最终选择了科尼叉车,相信它能帮助我们在安全作业中顺利完成生产任务。”

志同道合 :成就客户是共同的追求

2021年KCL与ASAP Rental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通过与多品牌设备供应商合作的模式,真正实现从用户使用需求出发,推荐最适合的搬运解决方案。此次交付就是KCL与ASAP Rental不断深化战略合作的结果。自接收到Tenaris的合作意向后,KCL与ASAP Rental就一直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通过分析客户的物料特点和作业量,帮助客户选择最合适的科尼叉车。

设备实拍

“客户是一家严格遵守QHSE管理体系的外资企业,对设备的安全性十分重视。为此我们特意为客户装配了丹麦原装进口的ELM钢管抱夹属具,帮助客户应对特殊物料搬运的安全诉求,再配合科尼TRUCONNECT远程监测、EMC-Master等智能支持系统以及自动灭火装置等硬件配置,这两台车的安全性可谓业内顶流。” KCL华中区销售经理朱润杰先生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