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智能在国四领域内的又一重大突破

2021-11-20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嘉晨电器 来源:郑州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2021年7月12日,嘉晨智能研发的“智能车载终端IDT-4GE”首家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符合《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的相关...

继2021年7月12日,嘉晨智能研发的“智能车载终端IDT-4GE”首家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符合《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的相关技术要求后,2021年11月5日,嘉晨智能开发的“国四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与国家平台完成实车数据对接,使嘉晨智能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完成实车数据与国家平台对接的企业!为行业拉开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新阶段的帷幕;为实施第四阶段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标准起到突破性进展。

2020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2020年12月28日,生态环境部正式批准发布《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发布稿)》。该技术要求指出:自2022年12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和销售的560 kW以下(含560 kW)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应符合本标准要求。其中北京则从今年12月起提前实施“国四非道路机械标准”。

生态环境部组织建设了非道路移动机械远程排放监控系统,系统由国家平台、地方平台、企业平台和车载终端组成,适用于满足GB 20891—2014第四及以后阶段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载终端应向国家平台注册,并将防篡改基础备案信息发送至国家平台,注册成功后应采集机械实时数据并发送至企业平台,企业平台应将接收到的数据实时发送至国家平台,国家平台可根据地方平台需要,向地方平台进行转发。

随着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相继出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装有的柴油机符合国四相关标准要求,已然成为当前和未来行业的热点。

“乘势而上率先为之”,嘉晨智能开发的国四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与国家平台完成实车数据对接,凭借智能终端硬件加密技术、高算力处理能力、平台高并发实时转发能力、高稳定性数据传输及校验能力,经过实车测试,在复杂多变的恶劣作业工况下,成功完成与国家平台的数据对接,并保持高质量的数据传输,嘉晨智能成为业内首家完成实车数据与国家平台对接的企业。嘉晨智能国四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项目,两次打破行业零记录,完美实现了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标准,以最快的时间实现与国家平台的对接,是嘉晨智能在国四领域内的又一重大突破。

国四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仅是理念更是我们行为的准则。嘉晨智能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的脚步,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实现工程机械行业向“国四”阶段转型升级,贡献嘉晨智慧和嘉晨力量。

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晨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依托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及智能网联系统,实现车辆信息的感知、运算、决策和运动控制功能。公司是行业内领先完成车辆电机驱动控制、整车控制和智能网联三大核心板块完整布局的系统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全自主品牌整套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实现量产应用。

公司是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唯一组长单位,主持制定和参与起草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公司拥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截至目前,公司获得的授权专利共计172项(其中发明专利61项)、软件著作权153项、科技成果证书22件。

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工信部“2021年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河南省科技瞪羚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智能装备制造重点企业、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强势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等。

公司以“致力于提供使操作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技术引领市场”的战略,在全面布局并掌握电气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持续打造行业精品,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