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翼迅创能亮相进博会 美锦叉车布局显成效

2021-11-1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美锦能源 来源:美锦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美锦能源参股企业—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四届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联通中国和世界,成...

11月7日,美锦能源参股企业—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四届中国国家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是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重要窗口。

本次博览会上,翼迅创能与永恒力签署《氢能源叉车项目采购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氢能叉车开发制造应用领域的合作进一步落实。签约仪式邀请到青浦区政协副主席、进博会产业组副组长顾啸流、上海市青浦区商务委员会、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见证。接下来,翼迅创能与永恒力将深入践行长三角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助推全球氢能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融合发展。

早在7月15日举办的氢燃料电池叉车示范运营启动仪式上,翼迅创能、永恒力与国鸿氢能共同开发制造的氢能叉车亮相青浦区。

10月28日,翼迅创能与捷氢科技、合力股份三方就“氢燃料电池叉车开发及应用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翼迅创能的市场调研需求,结合技术研发方向,捷氢科技、合力股份合作开发了满足市场需求的燃料电池叉车。翼迅创能也借助在氢能制储运加用方面的项目经验及技术优势,为燃料电池叉车终端用户提供定制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三方各自发挥区域及行业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首先重点拓展上海市及周边市场的燃料电池叉车推广渠道、打造产业应用场景。

11月3日,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等嘉兴市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实地观摩了美锦国鸿产业园。美锦国鸿产业园项目是嘉兴港区重大氢能产业项目,也是港区氢能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和长三角(嘉兴)氢能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兵书记一行除了观摩国鸿氢能核心零部件及飞驰科技整车展示,还观摩了翼迅创能与杭叉集团合作的氢燃料电池3吨平衡重叉车,该车突破燃料电池核心关键技术,整车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清洁、高效、便捷等特性。

翼迅创能创建的初衷就是为客户提供从高品质氢源、定制化加氢设备、氢能智能叉车、自主研发大数据监管调控平台,配备快速响应的多方位服务体系,为叉车终端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流仓储搬运整体解决方案。

近半年来,翼迅创能与多家企业的签约,不仅为氢能叉车发展开辟新的赛道,也标志着国产氢燃料电池叉车正在逐步实现批量化商业应用,也正在形成从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商业化应用的氢能源全生命周期发展模式;作为股东之一的美锦能源依托自身资源的优势,不断推动自身氢能全产业链布局的升级,助力产业链各细分企业的长远发展。

2020年上半年开始,美锦能源着力布局长三角,经过近两年的运作已初见成效。今年联合上海青浦区工业园共同推动EP项目的落地,也是美锦能源“长三角战略”中的重要一棋。近年来,氢车叉车被认为是氢能产业应用下一个“引爆点”,有望实现指数级增长。有国际企业做成功示范,有科学数据做有力支撑,国内氢能叉车市场潜力非常被看好。不过,由于国内整个氢能产业尚处在发展阶段,目前国内氢能叉车尚存在若干挑战。未来美锦能源携手翼迅创能以及更多业内同仁,共克氢能叉车在技术和成本层面的难题,值得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