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上海合力叉车经销商大会在苏州圆满落幕

2021-11-15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1 月 12日讯;初冬时节,江南暖阳,以促进密切交流、通过构建和谐关系实现共赢发展,在“合力向新,共赢未来”为...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1 月 12日讯;初冬时节,江南暖阳,以促进密切交流、通过构建和谐关系实现共赢发展,在“合力向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在苏州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宏坤,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与市场部总经理毛献伟,中国叉车网总经理胡扬波,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辛学所,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久等以及来自行业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从震撼全场的《合力击缶而歌》开场,到激动人心的抽大奖,会议全程高能、精彩纷呈,一起来重温现场高光时刻。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久

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久首先致欢迎词,他说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所有上海合力人和经销商朋友一起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勤劳和智慧,为所辖区域的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取得了骄人业绩,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他还介绍了苏州合力目前正在运营的国内极具规模的叉车维修检测中心情况。

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辛学所

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辛学所在《开放包容,携手共赢》的主题致辞中向前来参加上海合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经销商大会的领导和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打造大气、谦和、包容、共享的平台,和所有经销商朋友们一道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在回顾上海合力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后,向在场嘉宾就上海合力全资子公司苏州合力叉车有限公司集销售、配件、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平台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中心,和广大经销商一起结成坚实的利益共同体。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