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GS Yuasa公司推出动力电池

2021-11-11 15:55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GS YUSA公司在英国推出全新动力电池的第一个集装箱。上月末交付给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英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专业2伏牵引电池是GS YUSA的新产品,专门为...

日本GS YUASA公司英国推出全新动电池。上月末交付给英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专业2伏牵引电池是GS YUASA的新产品,专门为牵引市场开发。GS Yuasa主要是制造和销售汽车电池、工业电池、电源系统、开关设备、照明设备、紫外线系统和其他电气设备。

GS YUASA的新系列电池设计应用于从叉车物料搬运设备和地板清洁机的各种应用。24、48和80伏解决方案可利用GS Yuasa的专业2伏牵引电池提供高性能和最低维护。GS YUASA电池受到世界各地工程师的信赖,可用于多种应用。其卓越的质量为数百万个系统提供电力,这些系统支持日常生活,如电信、银行和电网电力支持。

动力电池专家、GS YUASA动力电池经销商、英国电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Mike Broom表示:“我们在YUASA电池方面的经验一直是非常积极的–当我们第一次听说新的GS YUASA牵引系列时,我们就知道这是一款我们可以自信地命名并提供给客户的产品。” 

新系列是一个完全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广泛的应用中。所有电池都提供在一个高耐久性的浸涂托盘中,按照DIN/EN 60254-2标准制造,可提供DIN和BIS尺寸,还可提供单个电池和多种附件。

GS YUASA电池销售英国有限公司OEM和OES销售经理Jonathan Wrigley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优质产品的声誉带到如此激动人心的市场。GS YUASA牵引电池是我们产品系列中受欢迎的新产品,提供长使用寿命和最低维护。企业压倒性地要求可靠性,因此我们很自豪能够将我们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可靠性声誉带到物料搬运市场。”

可选的空气混合系统可增强电解液混合,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分层和蓄电池过早故障的风险。该系统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好处,包括充电过程中能耗降低20%,总充电时间减少30%。一个完全集成的加注解决方案使维护变得快速和简单,而一个可选的LED指示灯意味着只需一瞥就可以检查电解液液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