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持续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承诺,DHL 在北美部署第一台无人叉车

2021-11-10 13:08 性质:翻译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讯,据DHL官网(11月10日)发布消息,美洲合同物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德国邮政 DHL 集团的部门DHL Supply Chain...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讯,据DHL官网(11月10日)发布消息,美洲合同物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德国邮政 DHL 集团的部门DHL Supply Chain ,今天宣布在美国的仓库中首次部署无人叉车。这种室内机器人运输的安装是公司加速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重点是在托盘仓库环境中使用无人叉车处理最困难和高价值的用例。该实施是 DHL Supply Chain、Crown Equipment 和 JBT Corporation 之间战略合作的结果,旨在将自动化技术集成到快节奏的 3PL 环境中,这将提高仓库效率、工作场所安全和员工满意度。

DHL 北美供应链加速数字化高级总监布赖恩·冈特 (Brian Gaunt) 表示:“DHL Supply Chain 以拥抱持续创新的文化而自豪。我们利用经过验证的流程评估并整合领先技术,以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数字供应链转型并为我们客户的运营带来价值。”我们的手动叉车在我们的设施中每年行驶约 2500 万英里,这使得托盘移动成为自动化的绝佳选择。室内机器人运输可以提高双深托盘上架和检索任务的效率、准确性和安全性,而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任何重大改变。”

第一台无人叉车采用配备 JBT 自动化系统机器人技术的 Crown R 1000 系列双深位前移式叉车。第一次部署不是将自动化插入到现有的手动流程中,而是设计了一个新的流程来处理产品在仓库中的流动方式,在托盘存储、接收和运输之间创建一个手动到自主的交接区。该解决方案与仓库管理系统集成,以确保一致的工作流程。配备 24/7/365 全天候操作的能力,无人叉车范围跨越六层(27 英尺)高和两个托盘深,用于上架和检索,具有很高的速度和精度,尤其是在三层及以上。配备360度安全场灯。

Crown全球自动化和新兴技术总监 Jim Gaskell 说:“鉴于我们与 DHL Supply Chain 的牢固关系及其作为创新领导者的声誉,我们自然适合与该公司合作,在美国安装我们的 DualMode 前移式叉车。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展示该技术如何让 3PL 采取灵活、渐进的方法来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在这些快节奏的环境中提供一致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认同 DHL Supply Chain 的自动化技术愿景,将其作为一种帮助支持员工生产力和满意度的方式,使仓库员工能够专注于更具战略性和增值性的任务,从而提升卓越运营。”

无人叉车已于 2021 年 7 月投入使用,DHL Supply Chain 对结果感到满意,超出了最初的生产力目标。无人叉车更快的取货和上架时间将效率提高了 20%,这些前移式叉车提供了 98% 或更高的可靠性。该公司计划在其他地点部署这种灵活、可扩展的技术,以适用于其客户。DHL Supply Chain 将自动叉车部署的成功归功于其成熟的新技术集成流程,以及合作伙伴的创新精神和承诺水平。

JBT 自动化系统总裁巴里道格拉斯说:“我们很高兴 DHL Supply Chain 使用 JBT 自动化技术来提高吞吐量、降低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首次在北美安装无人叉车是 DHL Supply Chain 在其全球 2,200 多个仓库加速部署室内机器人运输的努力中迈出的重要一步。DHL Supply Chain 对持续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承诺代表了端到端供应链优化的下一个前沿,从仓库到包装和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