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STILL物料搬运公司已任命新任董事总经理

2021-11-10 10:10 性质:翻译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消息,近日,英国STILL物料搬运公司已任命Gillian Reed为董事总经理,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Gillian Reed新任董...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11月10日消息,近日,英国STILL物料搬运公司已任命Gillian Reed为董事总经理,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Gillian Reed新任董事总经理

Gillian曾担任英国STILL公司的服务和运营总监,负责领导 STILL 销售和服务网络下服务团队的发展。

谈到她的新角色,Gillian Reed说:“像许多企业一样,过去12个月对STILL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在我们优秀团队的努力下‘战胜’了 COVID-19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通过形成由直销和服务、独家经销商和区域合作伙伴组成的新的混合销售和服务网络,加强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当我展望未来时,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是我们业务的基础,我一直为在我们的服务业务中建立高标准而感到自豪,我们始终如一的净推荐人得分将始终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首要。“

Gillian补充道,我非常期待领导英国的业务和优秀的同事们,因为我们正在推进激动人心的议程。

Gillian将要接替Torsten Wiecker,后者已担任STILL欧洲品牌管理副总裁的新职务。

关于STILL公司

STILL公司创始人 Hans Still 于 1920 年凭借卓越的创造力、企业家精神和品质开始创立,现已发展成为内部物流智能控制的领先供应商。

今天,来自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部门的约 9,000 名员工致力于满足我们全球客户的要求。这得益于我们的 STILL 价值观,这是我们行动的基石:诚信、协作、勇气和卓越。

STILL公司成功的关键是高效的产品,从针对特定行业、大型和小型运营的完整解决方案,一直到用于有效仓库和物料流管理的计算机化物流程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