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智能--外出考察拓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11-10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1月8日,由我司事业部总监桂春景、部长杨青华领队同外贸部同事一行到厦门临拓进出口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受到了临拓董事长郭鹏、销售总监郑雪情、...

2021年11月8日,由我司事业部总监桂春景、部长杨青华领队同外贸部同事一行到厦门临拓进出口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交流,受到了临拓董事长郭鹏、销售总监郑雪情、采购主管邓宣谱等管理层的热情接待。

在洽谈会上,“厦门临拓董事长郭鹏对宇锋智能事业部、外贸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拓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以及发展前景。

随后,我司事业部总监桂春景介绍了宇锋智能业务范围、产品特性以及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并感谢郭董的周到安排。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我司能与临拓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国际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交流中,临拓销售总监郑雪情结合自身实战经验,分享其多年来的营销心得。

会议最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宇锋智能与厦门临拓紧密合作的开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国际市场,无缝对接国际项目信息及资源,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核心资源优势,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依托各自核心优势,助力EFORK产品“走出去”,实现共同发展。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创新者,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多款具有自主产权的智能设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GV、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