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暨驾驶技能大赛上海站圆满成功

2021-11-06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和乾丰田叉车 来源:和乾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 10月29日,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上海站如期举行。我们和乾作为丰田叉车上海地区的代理商承办本次活动,诚挚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客户参...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 10月29日,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上海站如期举行。我们和乾作为丰田叉车上海地区的代理商承办本次活动,诚挚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客户参加此次巡演赛即“叉车驾驶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以帮助客户管理层深化安全意识为宗旨,以助力一线驾驶人员更直观、准确、安全的操作叉车为目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规程落实到现场。努力贯彻落实“安全,安心是一切现场的基石”的理念。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的使命与责任,让每个员工都“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安全生产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和乾有幸参与其中,与大家共同探索安全生产的奥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