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oppecke 推出新型重型电池

2021-11-05 15:20 性质:翻译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高度密集的作业中,搬运设备及其牵引电池在日常使用中经常被推到极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工业电池专家Hoppecke(好牌) 推出了专为重型应用而设计的新系列。T...

在高度密集的作业中,搬运设备及其牵引电池在日常使用中经常被推到极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工业电池专家Hoppecke(好牌) 推出了专为重型应用而设计的新系列。

Trak | uplift quadro采用独特的 "四连杆 "结构,具有四个基本优势:运行时间更长,因为与传统的PzS电池相比,该技术在负载下可提供多达75%的可用容量;同时,快速充电能力确保了更好的电池可用性;无需密集的均衡充电即可实现机会充电;以及保护壳分离器可防止因苔藓而导致的短路。

Trak | uplift quadro的高效率转化为高达8%的能源节约。电缆温度问题也减少了,因为电池运行的时间更短,有效地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一个新的设计包含了一个优化的极板和电极概念。减少了电池的高度、特殊的铜插片、四极而不是两极以及优化的电极连接,所有这些都增强了导电性。与标准铅酸电池相比,Trak |uplift quadro的内阻也大大降低。因此,放电过程中的电压水平是稳定的,从而产生了出色的大电流能力。

Hoppecke公司英国总经理Stuart Browne说:"我们对新的trak | uplift quadro感到非常兴奋,它是专门为应对高吨位叉车和密集型作业而设计的,设备通常要运行一整天。由于延长了运行时间,效率高,生命周期长,该系列产品具有内在的灵活性,使其非常适合建筑、工程和农业等苛刻的应用。"

与标准的PzS充电器兼容,Trak | uplift quadro有三种型号。

标准的48-120v铅酸蓄电池带有电解液液位指示器。另一种电池加入了电解液循环,以消除酸的分层。该系统自动开启,实际上是免维护的。最后,Trak | uplift quadro iQ包括一个具有智能充电和智能控制的大电流电池。它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因为充电时间最多提高了三个小时。这个变体还享有最低的维护成本,能源消耗减少了1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