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重工推出新一代2.5吨电动叉车(BX),首次应用磷酸铁锂电池

2021-11-05 14:33 性质:翻译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重工于11月3日推出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叉车BX积极瞄准环保物流市场。这款2.5吨的电动叉车是室内工作场所使用最广泛的产品,预计将成为核心产品,与该公司在韩国...

现代重工于11月3日推出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叉车BX积极瞄准环保物流市场。这款2.5吨的电动叉车是室内工作场所使用最广泛的产品,预计将成为核心产品,与该公司韩国开发的首款中型氢气叉车一起,引领环保物流行业。

现代重工决心通过在BX系列中首次应用磷酸铁锂(LFP)电池,重新定义小型电动叉车市场的标准--在这些市场中,成本效益非常重要。由于LFP电池需要更短的充电时间,并且比主要应用于传统电动叉车的铅酸电池产生更高的输出功率,它们适用于工作时间长、货物量大的物流行业。

对于这个系列,该公司已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司机的便利性。它从人体工程学方面优化了驾驶员的座椅设计以及空调和加热功能,以确保内部结构能够支持长期作业。此外,它允许在侧面取出电池,从而增加了维护的便利性。传统的电动叉车在取出电池时需要使用起重设备,但 BX 系列允许使用手动托盘或叉车更轻松、更安全地从侧面取出电池。

现代重工表示:“我们推出的B-X系列具有生态友好、工作效率高、用户友好等特点。我们将以差异化的产品力和营销策略引领货物搬运市场的积极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