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机器人叉车来减少仓储运营成本

2021-11-04 09:26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Yale机器人公司推出机器人叉车来减少仓储运营成本。Yale是一家位于美国并且结合了不断改进的过程、技术和一个多世纪的叉车业...

中国叉车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Yale机器人公司推出机器人叉车来减少仓储运营成本。Yale是一家位于美国并且结合了不断改进的过程、技术和一个多世纪的叉车业务经验的叉车公司,解决当今快速发展的行业环境是他们最紧迫的挑战。

仓库越来越多地使用机器人叉车来提高生产率。人们可能会认为,如此显著的效率提高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但事实是机器人升降机实际上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虽然在自动化方面的投资看起来像是一笔巨大的前期费用,但这是一项人工、维护和保养的组合,而设备节约意味着机器人升降机可以将运营费用削减70%——这意味着这是一项非常合理的投资。因为一次行动可以从部署一辆叉车开始作为证据。

在进行更大的投资之前,机器人叉车的概念是,进入成本更低、可扩展性超出了行业领导者的预期。劳动力通常占公司总收入的50%至70%,所以仓储使用机器叉车很重要。学术研究表明,组织由自动化技术增加的比例为33%,更可能是“人性化”的工作场所,其中员工的生产率提高了31%,这是因为机器人技术可以减轻工人的负担,重复性任务的单调性,在供应链环境,而不是专注于更有回报、更负责任的工作。

从短期和长期来看,机器人叉车能够显著节约与以下方面相关的成本:劳动、伤害、损坏和手动设备。许多领导人选择机器人叉车来进行运输,是对冲长期劳动力挑战和风险,这促进可扩展性,而不受劳动力约束和波动,转变为自主劳动力。在培养人才的同时释放员工和资源可预测的、有成效的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