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 推出新的叉车辅助倒车警告系统

2021-11-03 09:38 性质:翻译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感器智能专家 Sick AG 为叉车开发了一种可定制的主动碰撞警告系统,即 Sick Backup Assistance System (BAS)。当要遇到危险时新系统会提醒驾驶员避免...

传感器智能专家 Sick AG 为叉车开发了一种可定制的主动碰撞警告系统,即 Sick Backup Assistance System (BAS)。当要遇到危险时新系统会提醒驾驶员避免与人或物体发生碰撞,大大减少了因为盲区或倒车等情况的事故发生。

每年约有 1,300 名英国员工在叉车事故后因重伤住院,其中的关键因素可能是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者由于高生产率目标而致使速度和作业频次的增加。

Sick BAS 基于稳健可靠的 Sick LiDAR 传感技术,可轻松添加到大多数叉车类型中,投资最少。与其他主动技术不同,Sick BAS 无需在周围障碍物上安装昂贵的附加设备。因此,工厂和物流环境中的操作员有一个新的产品来经济有效地降低叉车事故的风险。

主动碰撞警告

IMAGE: Sick BAS 在视线模糊时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

Sick 的英国国家系统产品经理 Neil Sandhu 解释说:“叉车被广泛认为是对行人构成最大的工作场所安全问题之一,具有一些严重伤害的最高风险。与驾驶汽车不同,叉车操作员可能在白天倒车几个小时,因此需要特别警惕潜在的碰撞。“

然而,许多叉车碰撞警告系统是被动的,这意味着它们使用持续的声音警报、警告灯或分散驾驶室驾驶员注意力的摄像头显示器。尽管之前已经提供了一些主动警告概念,例如雷达,但 Sick BAS 是一种经济实惠的独立系统,不需要在生产和物流大厅周围安装反射器或发射器,工作人员也不需要戴上特殊的设备。

Sick Backup Assistance System 使用基于 Sick TiM351 LiDAR 传感器的新颖概念,仅在检测到静止或移动物体或人员时发出警报。SICK BAS 由 Sick Tim351 LiDAR 传感器、控制单元和带声音警报的信号灯条组成,可快速安装并具有低功率需求,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电池的消耗。提供防风雨罩,以及包括减震支架在内的安装附件,以帮助减少可见的振动。

一个或两个 Sick Tim351 LiDAR 传感器可以安装在叉车上以覆盖所需区域,也可以安装以提供车辆侧面的可见性。监控区域是可扩展的,并且可以借助车辆上灵活的安装选项进行调整。因此,Sick BAS 非常适合确保已知盲点的目标覆盖范围,并优化叉车两侧驾驶员视线可能受限的区域的覆盖范围。

通用、独立的解决方案

Sick BAS 是一种通用解决方案,提供适合常见叉车不同电压和电气系统的套件。使用 Sick TiM351 LiDAR 传感器,可以定制两个警告区域,以适应车辆类型和周围基础设施。使用标准 PC 和 Sick 的 SOPAS 软件工程工具可以轻松设置这些字段。

基于自定义字段,红绿灯堆栈和声音先脉冲后持续的声音警报音,当障碍物靠近车辆时发出警告,以便驾驶员在遇到障碍物或人时及时采取行动系统的视野。

SICK TiM351 LiDAR 传感器具有不可见的 270° 红外 2D 扫描平面,使用独特的集成 SICK 算法对环境条件具有高度抵抗力。SICK BAS 连接到车辆的驱动系统,仅在车辆倒车时启用。因此,它不容易受到频繁的误触发的影响,而这些误触发可能是其他检测技术(如超声波)的干扰因素。因此,操作员可以保持警觉并完全控制叉车。

SICK BAS 是一种已经在欧洲美国得到验证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现在首次向英国运营商提供。作为与经过认证的安全系统具有独立功能的辅助系统,它不能取代全面风险评估、适当培训和提供适当隔离的步行区的需要。

SICK BAS 配有完整的操作手册,并可应要求提供 SICK 操作员培训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