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安捷制动器亮相CeMAT Asia:制动系统零件种类齐全,质量保障

2021-11-01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种类齐全的制动系统零件制造商——宁波安捷制动器有限公司(简称:安捷)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L9展位上展示产品。

图一:安捷展台

图二:安捷产品

图三:安捷产品

图四:安捷产品

图五:工作人员与现场观众讲解产品

据了解,安捷于1992 年在浙江成立,是目前中国最全的制动系统零件制造工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制动器、制动泵、离合器泵、制动器总成及其零部件的制造等。

安捷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到投入市场,都是以保证每一道工序的质量为前提,以真诚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求。

展会期间,观众们对种类齐全的制动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咨询交流,其中,不乏有知名公司和专业人士。现场的员工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以及演示。丰富、安全,这是观众们对安捷的真诚评价。

宁波安捷制动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现位于素有中国“杨梅之乡”之称的浙江省余姚市三七市镇。公司占地面积 50000 平方米,建筑面积 30000 平方米,拥有职工300余人,是目前中国最全的制动系统零件制造工厂。公司现有产品 1500 余种,不但为国内“江铃”、“江淮”、“ TCM ”、“合力”、“杭州叉车”、“台励福”等汽车、叉车厂配套供货,而且已延伸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04 年 10 月同韩国相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自1997年以来,公司先后通过了国际ISO9001、QS9000质量体系认证,现在公司正在进行TS16949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多年来,公司业绩一直保持着较平稳的增长速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显现出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部分产品已通过知识产权认可,列入科技投资项目。同时,安捷牌轿车制动部件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安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公司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到投入市场,都是以保证每一道工序的质量为前提,以真诚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公司将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为新世纪的中国汽车工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增添光辉灿烂的一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