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德普精彩亮相CeMAT ASIA展会,工业电池高频充电机引人注目

2021-11-01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卓越的工业电池与充电系统服务商-深圳市安德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DYPOWER)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H1-2展位上向观众呈现了其工业电池高频充电机A系列、B系列、S系列等。

安德普展位

安德普展品(1)

安德普展品(2)

据介绍,安德普(ADYPOWER)位于深圳世峰科技园,专注电源科技创新技术,生产充电机充电器等产品,提供专业的工业电池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心目中最为信赖的工业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商。

安德普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工业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商,建技术领先,品质如一,品牌服务,创新发展的特色文化企业。公司秉持“实现顾客利益的最大化”的理念,工业充电机领域的领创者。

展会期间,观众们对安德普工业电池高频充电机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咨询交流,其中,不乏有知名公司和专业人士。现场的员工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以及演示。智能、高效、安全,这是观众们对安德普电源科技的真诚评价。

在本届展会,安德普呈现了硬核的技术,智能高效安全的工业充电机产品,成熟的应用场景,表明了安德普稳步走在高频智能充电机的前沿。

ADY POWER专注于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器(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深圳市中小微创新型企业,创始于2010年深圳,企业员工200多人,研发创新团队50多人。

我们注重知识产权,已有发明专利与软件箸作权等30多项,我们对研发投入不设上限,创造20多项行业第一的技术,我们关爱团队中的每个伙伴,分享与共同成长是我们的核心理念。

感恩一路相伴的客户,BYD、如意叉车、拓邦能源、鹏辉能源、国家电网等1000家以上,

我们对品质要求始终如一,承诺客户服务至上,我们服务于新能源行业,也不断创新只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

核心价值观:实现顾客利益的最大化,

企业使命:以科技及创新改善能源效率,

企业愿景: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