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CeMAT ASIA 2021今日开幕

2021-11-0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今日启幕,共助中国“智”造再上新台阶本年度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吸引...

2021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今日启幕,共助中国“智”造再上新台阶

本年度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吸引3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共达22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主办方表示,本次工业联展包含动力传动与控制、物流技术、压缩机等多个主题,上下游行业展会将共同搭建贯通产业链、构建贸易链的绝佳平台。

工信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中国的制造业已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2012年到2020年,制造业增加值由16.98万亿元增长到26.6万亿元,占全球比重由22.5%提高到近30%,全球制造业重心逐步转向中国。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对此表示,从2021年起,我国将全面启动以智能制造为契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战略。未来5年,将是智能制造飞速发展的5年。值得一提的是,CeMAT ASIA已在华举办20余年,长时间的磨砺和沉淀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并在国内外展商和观众间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起了“风向标式”工业会展品牌。在中国制造业转型的关键时刻,展会将继续发挥大工业平台的优势,展示全球前沿创新技术,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

CeMAT ASIA:破而后立,持续创新

2021年作为危机过后的元年,国内外物流装备企业纷纷重新审视市场战略,思考如何破冰,同时也在践行如何破圈,改变用户对品牌的固有看法。在“破而后立”的关键时刻,CeMAT ASIA再次迎来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商的齐聚:本次展会汇集系统集成、机器视觉输送分拣系统、AGV/AMR移动机器人等各行业的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包括德马泰克、北自所、北起院、昆船、瑞仕格、胜斐迩、霍尼韦尔英特诺中鼎集成、今天国际兰剑智能凯乐士、安吉智能、音飞、精星、伍强、井松、东杰、六维、旷视、江苏智库、中科微至、新北洋、普罗格隆链福玻斯、高科、意欧斯、华恒、江苏华章、罗伯泰克、科捷、英腾、ABBFanuc海康极智嘉快仓、新松、华睿国自牧星海柔创新、未来机器人斯坦德宾通、灵动、劢微、木蚁、炬星、迈睿宇锋、壹悟、九曜、倍加福、西克传感器、康耐视、西门子、施耐德、易福门、基恩士、奥拓尼克斯、魏德米勒、松下、锋馥、华南新海、天和双力、双祺、伊东、豹翔、冠超、欣巴、阿波罗、赛那德、锐格、永利、荻捷等,现场展示如何利用最新技术,突破各种应用难题。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从今年起,CeMAT ASIA将全新打造新物流孵化馆,该馆位于OW1、OW2馆,聚集了一批着眼于行业未来的出色企业,他们手握创新技术,或是科创板新贵,或是首次登上CeMAT ASIA的大舞台。同时,CeMAT ASIA品牌活动——创新沙龙、2021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以及创新沙龙供应链主题拓展区也坐落于此,将见证更多新技术、新企业、新想法、新观点、新人才的破壳新生。

此外,CeMAT ASIA 2021将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Fraunhofer物流研究院、同济大学、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等知名合作方,共同举办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推介会、中国智慧物流大讲堂、2021云上物流科技周等30余场活动,涵盖智慧物流、智能制造、企业供应链、汽车、医药、生鲜冷链、食品、服装、美妆、机器人、3C电子、半导体、快消品、新能源等多个不同行业,为每一个与会者提供破圈交流、观点融合的机会。

十月申城,产业龙头企业同场闪耀,2021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将真正实现工业大平台融合,并承担起行业使命,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本次联展包含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HEAVY MACHINERY ASIA)、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CCE ASIA)、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E-pack Tech)、上海国际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FBC)和上海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CISSIE),将持续四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