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施能电器在CeMAT ASIA展会展出其智能充电机系列

2021-10-29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

2021年10月28日,是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三天。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充电机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上海施能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施能)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在W5馆N3-2展位上向观众呈现了其公司旗下的智能充电机、锂电池充电机及自动充电机等。


施能展台

展品浏览


iACS系列智能充电机

iACS系列智能充电机采用高频软开关与DSP数字化结合的模块化设计,转换效率高、功率因数高,通过参数优化设计的主电路模块,为各种AGV车提供连续可调的充电电流。


SHD系列自动充电机

SHD系列自动充电机是一种造型紧凑、功能强大、技术先进的高新技术产品。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充电效率高、可靠性强。


CZC7EI系列智能充电机

CZC7EI系列智能充电机,内置高性能嵌入式充电控制器。充电控制器内置默认的充电曲线,内置多种BMS充电通讯协议。



CZ9SI智能充电机

据介绍,施能位于上海浦东开发区南侧,专注电源科技创新技术,生产充电机充电器等产品,提供专业的工业电池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心目中最为信赖的工业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商。

施能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蓄电池专用充、放电机等设备的民营企业。公司秉持“质量为本,科技为先,超越自我,追求第一”的基本理念,致力于成为充电器行业的领先者。

展会期间,观众们对施能各类充电机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的客户驻足咨询交流,其中,不乏有知名公司和专业人士。现场的员工们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说介绍以及演示。技术先进、功能强大、质量保证,这是观众们对施能的真诚评价。

在本届展会,施能呈现了智能高效安全的高品质充电机产品,表明了施能稳步走在充电机产业的前沿。

施能期待您莅临W5-N3-2展台,发现更多的精彩,共同交流探讨充电机的研发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