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更专业,更未来”-卡斯卡特中国展团亮相CeMAT ASIA 2021(2)

2021-10-29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0月27日讯,在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上,中叉网记者来到由卡斯卡特(厦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0月27日讯,在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上,中叉网记者来到由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有限公司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组成中国展团展位,就卡斯卡特由来已久的根植在中国市场信心和决心,以及在本次展会上所带来的新品等问题采访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汤迓临先生。

中叉网:总,借此亚洲物流站机会,为未能抵达展会现场的卡斯卡特用户简单介绍下贵公司。

汤迓临:参加本届展览的卡斯卡特中国展团是由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和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组成的。

正如行业内人士普遍了解的,卡斯卡特是世界领先的叉车属具、货叉及相关产品制造者,自1943年在美国创办以来,在全球范围长期引领该领域不断向更高领域的发展。1987年,卡斯卡特开始投资中国,率先将叉车属具这一先进的物料搬运技术引进中国。感谢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各界支持和密切合作,卡斯卡特得到中国客户的充分认可,也获得了非常令我们自豪的“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的荣誉。

目前,卡斯卡特在北美、欧洲、亚太拥有多个制作基地。中国始终是卡斯卡特非常重视,并且持续加大投入的区域。在中国,卡斯卡特全资拥有厦门叉车属具厂、厦门货叉厂、厦门工程机械属具厂和河北货叉厂等多家工厂。卡斯卡特在中国生产的叉车属具和货叉不仅长期来是中国客户的优先选择,同时满足亚太市场的需求,也销往北美和欧洲。

中叉网:贵司在本次的展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呢?如何理解“更专业、更未来”?

汤迓临:“先人一筹,止于至善”是卡斯卡特一个非常重要的企业理念。因此,我们参加本届展会也希望不仅仅能展现出卡斯卡特在专业领域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向中国客户介绍我们紧密跟踪新技术的最新成果,希望与更多的合作者在更多领域积极拥抱未来。

因此,我们继续以“更专业、更未来”来展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更专业”,我们展示了3H和42H的纸卷夹。造纸和印刷包装业是卡斯卡特产品更具专业经验的应用行业。3H小型纸卷夹可以更好地匹配仓储类叉车的轻量化安全搬运,而42H纸卷夹是大型纸卷夹安全无破损搬运设备的杰出代表。这里我们希望介绍卡斯卡特对纸业产品搬运的理解:我们不仅注意到众多规格和类型的纸品对安全搬运的需求,我们更有能力提供专业的方案,更有针对性更具个性化地帮助用户实现效率和效益的最大化。

“更专业”的概念,我们也通过现场展示的单双托盘叉来体现。归类于多托盘搬运器的单双托盘叉,可以搬运一个或者同时两个托盘。我们单双三托盘叉可以实现一个、两个和三个托盘的作业切换。这无疑大大提高了比如饮料等行业的搬运效率。

“更未来”方面的交流,我们更多地委托给了展示的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HFC夹紧力自适应装置、光学传感货叉、称重货叉等与数字技术密切结合的产品。我们希望把最新的智能化技术与叉车属具尽可能地融合,最终的目的依然是更高效更安全地实现物流的搬运,止于至善。

本届展会,我们着重介绍卡斯卡特在AGV属具项目的一些成果。我们通过视频展示了近来卡斯卡特AGV属具在国内外多个行业应用的场景,以及专注与AGV配套的电动属具的情况。我们相信,经过市场长期检验的卡斯卡特产品,其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优点始终得到工业车辆用户的高度认可,更是AGV企业关注的重点。而卡斯卡特属具在实现与AGV完美配合方面的积极、全面的探索,正是始于“先人一筹”的内在驱动,我们相信同样在这个领域会具有领先的优势,同样获得合作方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中叉网:我们知道,本次展会能顺利开展实属不易,您对本次的展会的预期是想取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

汤迓临:卡斯卡特在全球范围和CeMAT长期合作,我们非常重视这一专业的、极具影响的展示平台。正如往届参展的情况一样,我们希望在这里能见到行业内主要的客户、关注效率和物流新技术的用户,以及对未来新技术的探索具有极大兴趣的企业,并能与他们有更多的交流,探讨合作。

从本届展览前两日的情况看,尽管受疫情影响,严格的防控措施给参观者带来不便,但是展览组织方的努力,众多参展商对展会的信心和各界人士的热情,还是促成这一届展会最终不失为一届非常成功的展会。我们已经认为现场的情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中叉网:贵司下一步市场宣传的重点会放在哪些方面呢?

汤迓临:我们觉得,在相当长一段时间,“更专业”和“更未来”仍将是主题。

毫无疑问,我们将不懈努力保持和扩大在叉车属具和货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此我们将不懈努力,更好地组织和配置资源,如最近卡斯卡特成功收购Lift-Tek,就是我们更具专业化,为客户提供更优组合的一个步伐,公众也将看到更多诸如此类的前进步伐,推动我们在专业领域不断提升。

同样,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我们也必将在一个接一个的新领域,不断展示日新月异的卡斯卡特。

中叉网:谢谢汤总!

已开幕2天的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CeMAT ASIA是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领域的盛会,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本届展会设立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物流服务与外包等八大主题展区八大展馆。

为期四天的CeMAT ASIA 2021延续智能化趋势,聚焦“智慧物流”,W1-W5馆集中展示工业车辆及智能AGV等物流装备、智能仓储及自动化分拣等系统集成相关内容。在叉车主题馆,吸引了以杭叉诺力如意中力搬易通玛西尔华和加力储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智能新品叉车琳琅满目,动感十足。如今,随着电动叉车的快速发展,本次展会吸引了天能理士小洋快乐荷贝克迅启、等新能源动力为主的配件商的参与。同时亦吸引了爱普拉宇帆安德普充电机企业的参与。其它配件方面的还包括属具等配件企业,有卡斯卡特、盛航富铭唯创台创前拓环信科技等。

成立于1943年卡斯卡特,早在1987年就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以超前的市场眼光将其先进的赋予给叉车”灵巧的手“的叉车属具带入中国。多年过去,卡斯卡特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一路见证了中国经济的繁荣,也见证中国叉车行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所呈现出勃勃生机和富有想象力的市场潜力。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