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董事长一行视察工业车辆公司

2021-10-27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16日,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公司高管熊焰明、孙昌军、郭学红、陈培亮、申柯、苏敏、刘小平及董事长助理卢青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工业车辆公司视察...

2021年10月16日,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公司高管熊焰明、孙昌军、郭学红、陈培亮、申柯、苏敏、刘小平及董事长助理卢青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工业车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虽然秋雨绵绵,工业车辆公司全体员工精神饱满,管理团队成员列队热烈欢迎董事长一行。在装配车间前,总经理胡耀剑向董事长介绍了管理团队成员。

胡总向董事长汇报了当前分公司的运营情况,公司订单充足,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3%,其中海外市场同比增长75%,3.5T新能源电动叉车已批量生产和销售,新开发的5T大吨位新款电动叉车正在装配成台。

董事长一行重点视察了装配车间小吨位内燃叉车产品线及电动叉车产品线,胡总重点向董事长介绍了电动叉车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董事长详细询问了产品配置,产品中的关键件、自制件及外购件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视察之后,董事长对工业车辆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表示肯定,在对管理团队的讲话中,他指出,很高兴再次来到工业车辆公司,通过对车间制造情况的了解,车架、门架等关键结构件由我们自制,但自制件占比小,大部分零部件需要外购和外协,我们的优势在于集成,所以就要提高集中大量资源的能力,不能像滚雪球一样,一点一点的算,要按照上万台的规模来测算采购成本,一点一点去抠,要想获得市场,就要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外购件成本要做到极致,整体形成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方面的极致。通过工起降成本的例子,董事长指出,产品的成本要做到极致,一定要做有利润空间的产品,希望工业车辆以四个极致为抓手,提升产品竞争力,算清成本,增加利润空间,克服困难。

最后,董事长亲切的表示,“叉车难做,但难做也要做,好好算,算好账再做。大家很辛苦,我和我们的高管一块儿向大家表示慰问!算好账、算明白了,可以做了,我们坚决支持你们!”

董事长一行离开公司后,胡总和管理团队重温了董事长的指示精神,指出,我们要学习兄弟事业部,通过挖潜、通过产品设计、通过各种方法来降本,用极致的思维,将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方面做到极致,坚定不移的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市场的挑战!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