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scade:认识未来的货叉

2021-10-24 10:37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scade Forks+不是普通的货叉--它们是多功能工具,可提供标准叉子的功能以及您期望从全尺寸附件中获得的好处和功能。Cascade货叉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这意味...

Cascade Forks+不是普通的货叉--它们是多功能工具,可提供标准叉子的功能以及您期望从全尺寸附件中获得的好处和功能。Cascade货叉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这意味着它们能与现有的工作流程无缝整合,只需最少的培训,就能迅速提高你的搬运效率。

从仓储到农业、包装、食品、饮料等等,Cascade Forks+提供了多做资源性的搬运,提高了叉车的能力,使操作员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维持较小的叉车车队。了解货叉+产品系列,找到你的下一个物料搬运机会。

伸缩式货叉- 达到新的潜力

如果你的货叉有延伸和缩回的能力,你能完成什么?伸缩式货叉就能做到这一点,它的液压和手动版本都能让操作员调整货叉长度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使得同一台卡车能够处理更多的托盘尺寸,以及双托盘处理,是要求多功能性和速度的物流和仓储应用的理想选择。伸缩式货叉的货叉长度可以调节,也可以满足广泛的租赁需求。一对货叉可以完成几对标准货叉的工作。

伸缩叉也通过增加你的叉车的伸长率来提高生产力,这在各种应用中释放了生产力。仓库环境中的双深货架,这可以改善地面规划从一侧装载和卸载平板车或窗帘式卡车,而不是来回行驶将对讲机式叉车变成紧凑的前移式叉车,以便在较小的区域使用消除了货叉延伸部分的夹点、存储和安装问题。

滚叉- 平稳地赢得比赛

接下来是滚叉,是实现多功能无托盘搬运的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法。它们的内部滚动机制使任何叉车都有能力毫不费力地处理无托盘货物和普通托盘。当你在处理滑板、袋装货物、箱子或堆积的材料时,Rollerforks可以快速、平稳地装载产品。许多客户使用Rollerforks来接收作为地面货物的物料,并在内部进行码垛,以避免外部托盘带来的卫生风险。

由于Rollerforks挂在标准叉车上,可以在几分钟内安装完毕,不需要液压连接,因此操作简单,维护也很简单。这些专用货叉可以与侧移器和货叉定位器集成,使操作人员能够获得额外的灵活性和精确性,以便在需要的地方拣选或放置货物。安装在推拉机上的滚叉是另一种强大的组合,利用两种附件的优势,高效地搬运滑板货物、超级大包等。请看它的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