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exi开发铰接式叉车安全装置可减少货物的损坏

2021-10-24 10:36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种创新的新安全装置,大大减少了对存储货物、叉车、仓库或配送中心建筑基础设施和存储系统的损害,现在可用于Flexi Truck产品。如果该车在巷道内转弯时碰到托...

一种创新的新安全装置,大大减少了对存储货物、叉车、仓库或配送中心建筑基础设施和存储系统的损害,现在可用于Flexi Truck产品。

如果该车在巷道内转弯时碰到托盘货物或货架,Smart Stop "触摸感应"巷道内感应系统使Flexi Truck铰接式极窄巷道叉车的数字驱动系统就立即锁定。

一旦被Smart Stop关闭,Flexi Truck只有在司机向他或她指定的部门经理报告事件的细节后才能重新启动。由于操作员不能覆盖这一功能,产品或货架撞击事件必须被记录并立即处理。

Narrow Aisle有限公司的总经理John Maguire说:

"除了超出货架能力的超载外,叉车的滥用是导致货架系统故障的主要原因。通常情况下,看似相对较小的事件会对货架造成重大的长期结构性损害。如果在下一次预定的货架检查之前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这最终会导致货架倒塌。通过停用和禁用与物体接触的Flexi叉车,如托盘载荷、货架或存储通道内的货架防护装置,Smart Stop使事故不可能不被报告。"

Flexi叉车智能停车系统提供给最新的Flexi 'Digital'系列铰接式仓储叉车使用。Smart Stop技术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在叉车的左侧和右侧,与Flexi叉车的数字"大脑"接口,控制所有驱动、液压和转向功能。

智能停车的早期采用者之一是在线花园用品零售商Primrose。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升级了其位于英国格洛斯特郡夏普尼斯的高架履行中心的物料搬运车队,配备了具有Smart Stop功能的Flexi Truck 12米铰接式叉车的新车队。

Primrose在Sharpness的运营主管Mike Costello说:

"自从带有Smart Stop功能的新Flexi叉车在我们的Sharpness设施投入使用以来,完全消除了货架损坏的事件,并将进行货架或叉车维修的成本降低到零"。

他继续说:"虽然货架维修成本很高,而且对生产力也有负面影响,但我们知道,仓库内一些更严重的安全问题发生在叉车操作员没有传递与货架或存储系统发生碰撞的细节上。如果损坏没有被注意到,就有可能发生更严重的安全问题。Flexi Smart Stop 巷道内传感器系统意味着在我们的操作中绝对不可能忽视巷道的影响。"

Narrow Aisle有限公司的总经理John Maguire评论说补充说:

"智能停车系统不仅可以减少对货架和产品的损害,使公司每年损失数千英镑,而且还可以简化操作人员的角色,消除在过道上行驶时造成损害的压力,以及报告事故的需要。随着物流业发现很难吸引升降车操作员,重要的是使司机的工作尽可能简单和无压力。独特的数字转向Flexi Truck已经是市场上操作最简单的卡车之一,现在,智能停车的出现使这种对司机高度友好的升降车更容易、更安全地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