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第一个引领绿色革命的物流运营商

2021-10-24 09:05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SAS物流公司继续在促进更可持续的燃料选择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成为英国第一个采用下一代环保型车载叉车的企业。SAS正在开辟一条零排放、全电力驱动的MOFFETT...

英国SAS物流公司继续在促进更可持续的燃料选择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成为英国第一个采用下一代环保型车载叉车的企业。

SAS正在开辟一条零排放、全电力驱动的MOFFETT eSeries E4 25.3NX的道路。这是继去年购买LNG天然气卡车,采用新的燃料来源的大胆飞跃之后,该运营商持续推动环境变化的最新步骤。

世界领先的卡车式MOFFETT叉车是下一代电动机械,拥有4轮转向、高科技仪表盘显示和实时操作洞察力。它最近在 "内部物流的奥斯卡 "IFOY奖上获得认可,被评为特种车辆类别中的最佳产品。评委们指出,它的获奖属性包括安全性能、经济效率和高性能。

负责SAS物流公司业务发展的Adam Spratt解释说:"这对我们公司来说又是一大步,但我们坚信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在更可持续的机械方面的投资是相当大的,当然,如果你把我们的业务规模与我们更大的竞争对手相比的话。但我们的信念是,需要改变以保护环境,而且在财务上,投资已经开始得到回报。"

SAS物流公司是由Adam的父亲Stephen在2002年创办的,当时只是一个单车和车主驾驶的业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由22辆北极牵引车和混合应用的拖车组成的车队,包括木材规格的平板车、幕墙车和骨架拖车。除了每周拖运约700吨工业圆木外,它还处理泥炭、园艺产品、成品木材、建筑材料和废金属。

重要的是,MOFFET电动叉车用于伦敦的许多投放,包括夜间和凌晨的冷藏超市,这是他们决定购买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Adam补充说:"伦敦是许多在特定区域实行低排放区和噪音限制的城市之一,因此eSeries NX是理想的选择,因为它不产生任何排放,噪音非常小。然而,这也是为了大局着想。作为一个家庭和一个企业,我们认识到社会在减少排放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我们车队的最新成员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碳减排计划。"

HIAB销售人员Huw Thomas说:"像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一样,SAS物流公司已经认识到拥有MOFFETT eSeries的环境效益,但他们也了解更广泛的商业利益。运行成本大约是柴油机的20%,而且机器需要维护或更换的运动部件更少,大大减少了服务时间和零件成本。在致力于碳减排计划方面,他们确实处于领先地位,希伯很高兴能成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我们的机械系列在很多方面都是绿色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