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空钢铁之舞完美谢幕,大国工匠闪耀2021“中联杯”吊装竞赛闭幕式

2021-10-23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ZOOMLION 来源:中联重科ZOOMLION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2日下午,2021“中联杯”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举行。至此,这场高空中的钢铁之舞完美谢幕,优中选优的大赛前...

10月22日下午,2021“中联杯”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湖南常德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举行。至此,这场高空中的钢铁之舞完美谢幕,优中选优的大赛前三名和“优胜团体”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技能和大国工匠精神,获得荣誉肯定。

▲2021“中联杯”吊装竞赛闭幕式现场

此次竞赛来自全国各地区行业协会和建设工会,以及中央企业、国有企业40支队伍,近200名选手参赛。他们经过考理论、比技能、拼实力的层层选拔,既能吊起物体在杆道内如行云流水般运行,也可以精准地撞击立柱上的碰块,一系列“快、准、稳”的操作如同一支华丽的高空舞蹈,塔吊是钢铁的舞者,塔司是高空中的演奏家。

▲竞赛中十佳“优胜团体”获奖

最终,福建省晋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塔(福建)机械设备实业有限公司、厦门鹏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城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巨铸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北京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以及孙良帅、刘佳辉、李宝顺分别获得十佳“优胜团体”和个人排名前三。

▲竞赛中参赛选手个人第一名获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