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制造商Hiab将斥资5000万欧元新建Dundalk工厂

2021-10-22 09:34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叉车制造商Hiab计划投资5000多万欧元新建一家爱尔兰工厂,将创造100个制造业岗位。Hiab 是一家瑞...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近期,叉车制造商Hiab计划投资5000多万欧元新建一家爱尔兰工厂,将创造100个制造业岗位。Hiab 是一家瑞典制造商,主要生产随车起重机、可拆卸集装箱搬运机、林业起重机、随车叉车。它是世界领先的道路负载搬运设备、智能服务、智能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客户范围从单车车主到各行各业的国际车队运营商。

Hiab在科罗拉多州顿达尔克的一家工厂制造叉车,在那里它雇用了300名工人。这家跨国公司近期已经证实,将投资5000万欧元在邓多克新建一家工厂,生产莫菲特卡车叉车。并且还立即开始招聘100名普通操作员、工程师、研发(R&D)专家以及质量、仓储和规划人员。

新的工作岗位将增加到已经在邓多克为该公司工作的300个岗位上,Hiab预测建造新工厂将雇用100名建筑工人。

Moffett叉车制造商将创造100个制造业岗位。Moffett的业务是由Cecil Moffett在爱尔兰莫纳亨郡的Clontibret创建的一家农业机械制造商发展而来的。Moffett于1986年推出了其第一台卡车叉车,该公司于2000年成为Hiab和 Cargotec(Cargotec Oyj是一家芬兰公司,为轮船、港口、货站和本地配送提供货运处理机械)公司的一部分,之后发展成为集团创新的关键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