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ymond 进行无与伦比的锂离子测试以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2021-10-22 09:31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闻中心消息,2021 年 10 月 20 日,致力于提供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美国雷蒙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 ,通过无与伦比的测试和性能评估来提升和...

中叉网新闻中心消息,2021 年 10 月 20 日,致力于提供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美国雷蒙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 ,通过无与伦比的测试和性能评估来提升和优化运营。随着整个行业的锂离子电源市场持续快速增长,Raymond 处于这一增长的前沿,与 ISO 17025 认证的电池和储能技术测试 (BEST) 和商业化中心 (BTCC) 合作测试实验室,打造锂离子电池测试和开发能力。

DNV 北美能源系统区域总裁 Richard S. Barnes 说:“BTCC 汇集了超过 250 年的 DNV 和 NY-BEST 团队经验,在该设施进行的测试提供了有关在任何情况下使用的储能系统的寿命和技术性能的重要见解。高质量、灵活的测试功能还为测试结果提供了第三方独立性。”

为了获得最高的可靠性和性能,Raymond 能源解决方案在 BTCC 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由 Raymond® 分发的 Energy Essentials 只是一个例子,其中 Raymond 的测试结果是一个全面的锂离子、高性能能源解决方案,以优化运营。Energy Essentials 电池的实施为运营提供了显着的生产力提升,包括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减少电力消耗和减少碳足迹,通过允许更多的充电间隔时间。 

能源解决方案、采购和租赁高级总监 Jennifer de Souza 说:“我们处在一个需求快速变化的动态世界中。为了保持领先地位,Raymond 正在推动能源创新,以提升运营并满足当今的需求,Raymond 致力于通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将无与伦比的新兴技术推向商业市场。”

关于雷蒙公司

Raymond Corporation 是 Toyota Industries 的子公司,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Raymond 的集成自动化、远程信息处理、虚拟现实和高级能源解决方案建立在超过 95 年的创新和持续改进原则的基础上,提供了优化运营并将仓库和配送运营提升到新的绩效水平的方法。Raymond® 电动叉车旨在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旨在提供生态和经济效益。Raymond 与 Toyota Advanced Logistics Solutions 合作,为北美和全球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结合卓越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和世界一流的全球客户支持 。

关于 BEST 测试和商业化中心 (BTCC) 

电池和储能技术 (BEST) 测试和商业化中心 (BTCC) 通过创新的电池和储能技术帮助促进清洁能源社会。它位于纽约罗彻斯特,是与纽约最佳财团合作的结果。该中心的独特能力有助于将新兴技术引入商业市场,并以合理的成本为公司提供必要的产品测试和认证。

BTCC 汇集了 DNV 和 NY-BEST 团队 250 多年的综合经验,包括电池和储能设备的电气性能、退化和安全测试、研发和咨询。这使我们能够在实验室和现场提供无与伦比、严格独立和公正的电池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