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 CON公司提升叉车性能,有助于提高产品利用率

2021-10-22 09:30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随着M CON所在地区的发展,加拿大M CON Products公司也在五年内将混凝土产品的年产量从40000吨增加到...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随着M CON所在地区的发展,加拿大M CON Products公司也在五年内将混凝土产品的年产量从40000吨增加到50000吨,从70000吨增加到80000吨。M CON Products公司成立于1989年,服务于渥太华和安大略省东部,是一家预制混凝土基础设施产品供应商。

M CON Products的工厂经理Tim Underhill说“大约十年前,我们每年生产10件这样的大型产品。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增长到100多个。在过去,我们会购买的设备是在其能力极限的顶端,所以36000磅比我们最初认为的要大但这是明智的做法,可以延长设备寿命和降低服务成本。”

除了数量的增长外,产品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较大和较重产品的数量显著增加。该公司的叉车起重能力为25000磅,占空比使设备达到其极限,从而导致维持关键任务设备运转的大量支出,所以该公司需要新设备来处理更大的产品。考虑到这一点,M CON联系了其长期设备供应商。为了满足产品搬运要求,以及性能和长期成本目标,M CON决定使用HYSTER H360HD叉车。

容量只是计算的一部分,因为处理圆柱形混凝土产品需要专门的附件。HYSTER H360HD制造商的工程团队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将适当尺寸的液压箱和管夹与正确的起重卡车集成在一起。根据产品尺寸,操作员可以设置正确的PSI,并使夹具能够施加适当的力。夹具将压力分散到整个位置,而不仅仅是单个位置,从而降低材料搬运过程中开裂或其他产品损坏的风险。

最后一个难题是解决操作员的需求。为M CON开发的H360HD配备了一个隔热、加热的驾驶室,可在加拿大寒冷的冬天使用,并配有空调,以帮助操作员在炎热的夏季保持舒适和高效Tim Underhill说“我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的运营商离开电梯的时间。这辆卡车能够在我们的工厂处理所有材料搬运任务,这意味着我们避免了时间损失,因为他们不需要在不同的起重卡车之间跳来跳去完成不同的任务。”

M CON车队由15辆总起重卡车组成,在高峰容量下每天8.5小时可装载25至30辆卡车。Tim Underhill补充道:“这些卡车]采用优质部件和智能功能制造,以满足我们的需求。自从我们在现场安装它们以来,它们一直在平稳运行,是我们运营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