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S Yuasa在欧洲推出新的牵引电池系列

2021-10-22 09:29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车辆和工业电池的世界领导者之一日本GS Yuasa宣布,为欧洲物料搬运市场推出了新的牵引电池系列,在其领先的日本牵引电池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欧洲D...

近期,车辆和工业电池的世界领导者之一日本GS Yuasa宣布,为欧洲物料搬运市场推出了新的牵引电池系列,在其领先的日本牵引电池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欧洲DIN和BS尺寸系列。

新系列的2V电池单体、全槽解决方案和附件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日本工程,以达到最高的质量和长寿命。24、48和80V的解决方案可广泛覆盖了所有品牌和型号,提供可靠的动力和无忧无虑的性能。

新的欧洲规模的系列可作为一个完全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广泛的应用中。所有电池都具有低维护、最小化水消耗和快速充电的特点。它们被装在一个高耐用性的浸塑托盘中,并可完全回收。

作为原始设备供应商,GS Yuasa产品受到全世界工程师的信任。它的牵引电池是亚洲材料处理市场的首选,而且GS品牌的牵引电池在欧洲停产多年后仍因其无与伦比的质量而被广泛引用。

英国GS Yuasa电池销售公司总经理James Hylton说:“我们很高兴在欧洲推出我们的牵引系列,并向物料搬运行业提供我们世界知名的质量和长使用寿命。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利用他们在牵引技术方面的丰富知识开发了这个系列,以确保最高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材料处理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巨大兴趣,他们很高兴GS Yuasa回到了欧洲市场。”

GS Yuasa表示,可选择的Air-Mix系统加强了电解液的混合,延长了使用寿命,减少了分层和电池过早失效的风险。该系统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好处,包括在充电过程中减少20%的能源消耗,并将整个充电时间减少30%。一个完全集成的填充解决方案使维护工作变得快速而简单,而可选的LED指示灯意味着只需看一眼就可以检查电解液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