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奧地利FRONIUS Deutschland公司为电动工业叉车提供模块化完整解决方案

2021-10-21 10:34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在许多公司中,大量复杂且易变的任务需要内部物流。正确的充电技术和基础设施在确保平稳运行方面起着...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在许多公司中,大量复杂且易变的任务需要内部物流。正确的充电技术和基础设施在确保平稳运行方面起着决定性作用。Fronius Perfect Charging 可以为电动工业卡车提供量身定制的模块化完整解决方案,这些卡车随着挑战的增加而灵活增长。奧地利FRONIUS Deutschland公司主要从事于在焊接技术,光伏技术和电池充电技术领域。

在许多行业中,敏捷性和灵活性是日常生活中最大的挑战之一。为了能够以最佳方式应对同时具有高时间和成本压力的波动需求,必须相应地优化内部仓库和运输流程。还必须以最佳方式使用空间条件,并在必要时扩大空间条件。这也适用于电动工业叉车车的充电技术和基础设施。

电动叉车是内部物流的经济、强大和可持续的选择。然而,为了确保可用性和性能,他们需要可靠的电源。随着组织变革,这一点变得尤为明显:是否有新的存储区域或车辆?操作时间或旅行距离是否延长?您是否打算改用新的电池技术?在这些情况下,充电基础设施通常必须进行调整,以继续保证车队的可靠运行。

创新充电解决方案更进一步

在设计充电基础设施时,Fronius Perfect Charging 重视质量品质。该专家提供大量充电模块和机架组合,用于设置单独的充电站、充电站和房间。它们可以相互组合和扩展,并且与 Fronius 的所有铅酸和锂离子充电器兼容。由于经过深思熟虑和高质量的构造,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并且可以轻松组装和拆卸,正如所谓的那样。这意味着用户在设计内部物流时非常灵活,可以随时进行必要的更改。

Fronius Perfect Charging 还支持定制系统解决方案的规划、构建和运营。据该公司称,专家为其客户实现了个性化的整体包装,该包装应满足现代内部物流的所有要求。操作员可以从其工业卡车车队可靠和高效的能源供应中受益,他们为未来的变化做好了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