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bilift 推出最新产品 Combi-XLE

2021-10-20 08:36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物料搬运专家 Combilift 已正式推出其最新产品 Combi-XLE,作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型号系列的进一步补充。 为了满足对电动设备不断增长...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物料搬运专家 Combilift 已正式推出其最新产品 Combi-XLE,作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型号系列的进一步补充。 

为了满足对电动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款具有高达 5 吨起重能力的多向叉车将无排放操作与强大的性能相结合,适用于广泛的行业和应用。

最初由发动机驱动的 XL C 系列模型是为满足木材、混凝土和钢铁行业等恶劣工作环境的要求而开发的。新型 Combi-XLE 具有与早期同类产品相同的关键设计特征,例如高离地间隙、大缓冲前后轮胎和宽敞的驾驶室,允许在半崎岖地形上平稳运行,同时提供高水平的驾驶员舒适度。

随着可持续发展的议程越来越高,Combilift 通过其多功能的“三合一”型号进一步帮助其客户实现他们的环境目标,该型号内外工作,减少车队规模,从而减少碳足迹。所有 Combilift 产品的一个特点是能够在不扩大设施规模的情况下增加存储容量,从而降低能源使用和相关成本,如供暖、照明和维护,这对环境和劳动力都有显着的好处。由于电力的存在,噪音污染和碳排放会影响人类和野生动物的健康和福祉,也不再是问题。现场的司机、员工和访客都喜欢安静的操作,周边居民和企业也是如此,尤其是在城市地区。

Combi-XLE 采用了最新技术,例如获得专利的全轮牵引力,可减少轮胎磨损、负载摆动并增强制动效果。还包括新开发的获得专利的生态转向系统,可提供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改进的用户体验。由于电动叉车没有传统的内燃机或液压传动装置,因此不再需要检查和补充发动机油液/润滑油,从而延长服务间隔,最终节省成本。使用增韧、环保的水性涂料还可以显着减少施工过程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的数量。 

Combilif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McVicar介绍:“我们集成到 Combi-XLE 中的技术意味着它的性能与柴油或液化石油气驱动的叉车在处理非常庞大和重的负载方面相当,同时提供更环保的操作。我们在 18 年前制造了我们的第一辆电动 C 系列,现在我们制造的叉车中有超过 60% 是电动的,并且几乎适用于我们范围内的所有型号。随着我们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电力,很明显他们和我们一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  

在 Combilift 自己的制造工厂,诸如采光技术——带有独立 PIR 传感器的 LED 灯、太阳能电池板能源和雨水收集等功能都旨在保护自然资源和降低能源消耗。叉车组装中使用的所有组件中 92% 都是 100% 可回收的,该公司还有望通过在工厂内使用碳中性木屑代替燃气来减少超过 473 吨的二氧化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