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MS:连接叉车和智能电池

2021-10-19 10:23 性质:翻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产品应用环境变得越来越互联,叉车电池已成为希望从其投资中获得最长寿命和使用的公司的一个新焦点。无论是连接他们的苹果手表和iPhone来回顾上个月的身体活...

随着产品应用环境变得越来越互联,叉车电池已成为希望从其投资中获得最长寿命和使用的公司的一个新焦点。

无论是连接他们的苹果手表和iPhone来回顾上个月的身体活动,还是使用传感器来收集和传输有关机器使用的数据,或者在离家时监测他们房产的活动,由于支持Wi-Fi的智能设备的激增,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 "连通"。

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现在有大约200亿个与互联网连接的东西,升降车电池加入这个行列是合理的,而且它们已经全力以赴。据本文采访的制造商称,开发与传感器和软件相连接的电池的竞赛正在进行,以帮助减少停机时间,改善性能和提高产量。

美国Green Cubes 科技公司,营销总监Robin Schneider说,监测是目前电池制造商的核心焦点。过去,铅酸电池使用的是电池管理设备(BMD),它被连接到充电器上,用于监测性能。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到五分钟才能完成(每个电池),而且一次只能处理一个电池。

另一方面,锂离子(Li-ion)电池使用电池管理系统(BMS),它至少必须为锂离子的使用提供一些安全功能,但它们也监测电池的充电状态、健康和通信。Schneider说:"BMS使电池本身能够与外界沟通,了解它的使用情况和性能。在这种'第一代'电池监测中,人们可以在本地登录(使用本地热点),并监测该热点位置内的一切。"

例如,一个仓库经理可以监控特定地点或远程的所有升降车电池,后者是Green Cubes最近添加到其产品中的。"我们可以查看全国范围内不同用户、地点和车辆的电池,然后监测该设备的电池使用和利用率。"Schneider解释说。

“这不仅有助于确定故障点和其他问题,而且还允许仓库经理远程排除故障,信息非常详细,它使我们能够单独检查每个电池单元。”

关键驱动因素

德国Hawker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ean Portney说:“连接电池的趋势主要是由锂离子电池的引入所推动的,锂离子电池的化学特性要求电池管理系统进行有限的监测,以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许多叉车OEM制造商需要在锂电池和他们的卡车之间进行通信,以确保最佳性能、安全和提供最长的电池经济寿命。”

虽然Hawker公司使用有线设备监测其电池已有15年之久,但他说新的[电池]化学成分的复杂性和要求,通过良好的通信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寿命。 考虑到锂离子电池的日益普及,许多电池制造商还设计了电池管理系统(BMS),使用CAN通信协议与升降车进行通信。

展望未来,Portney预计,随着公司在订单环境中努力做到事半功倍,人们对联网升降车电池的兴趣会越来越大。例如,能够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监控电池和充电器,意味着更容易进行预测性维护、预算管理和问题识别。"Portney说:"这对那些必须在多个地点监测这种活动的公司特别有用。

延长电池寿命

根据Schneider的说法,联网叉车电池的早期采用者往往在冷藏空间(即食品和饮料),在这些恶劣环境中,锂离子电池和远程监控都是受欢迎的变化。例如,要更换铅酸电池,您需要空间和时间,而这两者在冷藏环境中都是非常宝贵的。操作员还需要时间来稳定进出冷藏区的电池温度。

Schneider说:“在这种环境中,将电池和充电器保存在冷藏库中,然后对其进行远程监控有很多优势。“他指出了像 Hello Fresh 这样的家庭杂货配送和餐包供应商的普及。联网叉车电池使用的另外两个关键驱动因素。“作为早期采用联网电池技术的公司,这些[行业]的投资回报率最高。”

对于任何规模的公司来说,更换电动叉车上的电池都非常耗时,如果操作不当,会显着缩短电池的运行时间和寿命。

美国Philadelphia Scientific公司的销售总监Steve Schubring说:“电池房越大,就越混乱,解决问题成本也就越昂贵。”

Scientific表示,该公司的智能电池组织系统 (iBOS) 可监控全球 50,000 多个充电器,并为客户提供大量数据点和情报,他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点和情报对他们的设备做出正确的决策。“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从可用性到管理到连接电压再到充电重新集成的指标。”Schubring 说。

使用 Philadelphia Scientific 的电池管理系统,公司可以消除猜测并节省资金。因为它可以确保正确的电池轮换——这对于延长电池寿命和最长运行时间至关重要——iBOS 还可以更经济地利用电池池。

连续扫描和报告

当今的仓库和配送中心经理需要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当涉及到从他们的现有设备中获得最大价值时,他们需要所有的帮助。升降车也不例外,而电池是这些履行中心工作母机的生命线。

了解到这一点,美国叉车充电器制造商Ecotec公司的技术总监Dave Bollinger说,联网电池通过让操作员和经理了解电池使用情况、剩余使用寿命和其他关键指标,有助于缓解这些痛点。

2020年,Ecotec推出了GET系统,该系统持续扫描电池信息并将数据上传至云服务器。然后,运营商和管理人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处理问题,跟踪使用情况,并更积极地计划即将到来的维护和修理。

Bollinger说:"很难说一个电池什么时候快被耗尽了;你不能看着它就能做出这样的判断。一个电池可能看起来状况非常好,即使它得到了适当的照顾,仍然接近其寿命的终点。通过连接技术,仓库经理可以 "虚拟 "地剥开这一重要设备的层级,在维护、修理和更换方面更加积极主动。利用这些知识,他们可以将他们的资本设备支出适当地安排到他们的预算周期中,而不是让它成为一种'意外'支出"。

Bollinger认为,早期采用者往往是那些有多个地点和大型升降机车队需要监测的大型企业。他们正试图了解他们有哪些设备,它们在哪里,以及它们是如何被使用的。除了失修和过度使用之外,该系统还可以帮助检测利用率不足,并帮助管理人员更积极地了解他们如何在不同的物理地点分配车辆。公司办公室可以环顾公司的其他设施,发现他们真的不需要再购买任何升降车,他们只需要把它们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

使用电池管理系统,公司可以消除猜测,也可以节省资金。

这一切都与数据有关

根据美国EnerSys公司动力专业总经理Tim Wittig的说法,连接升降车电池的核心和灵魂是让操作员和管理团队了解电池和充电器活动的数据。

Wittig说:"操作员得到反馈,他们可以利用这些反馈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而管理层则更好地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可以提前计划潜在的更换或停机(由于电池或充电器的故障)。"

与其他电池制造商一样,EnerSys公司继续推出新的硬件以及E Connect等应用,这是一个软件驱动的应用,支持电池和充电器之间的互联,然后将信息反馈给使用移动设备的操作员。它使用蓝牙和Enersys Wi-iQ电池监测设备(或充电器),然后在移动设备上显示该运行数据。

然后,这些信息被上传到云端,用于采取任何必要的纠正措施。Wittig说我们可以从远处采取纠正措施,不一定要在现场才能了解电池的健康和充电状态,或充电器的充电情况。这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而且还有助于确保EnerSys为具体问题派遣合适的支持(例如,为技术员配备合适的设备以迅速修复电池)。

Wittig认为这种以数据为中心的方法有助于推动公司摆脱被动模式,让他们更加积极主动。这反过来又能在电池的使用寿命内节省大量成本和时间。展望未来,他预计更多的升降机制造商将在他们的车辆中嵌入智能工具,特别强调跟踪和了解设备的利用率。

Wittig说最后表示,我们还将看到CAN通信开始在我们已经设置了CAN通信的电池设备之间发生,这将使我们能够在物理上'勾'出一条通信线回到升降机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