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xSquare公司开始向这里的全球物流巨头供应无人驾驶叉车

2021-10-19 08:00 性质:翻译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家在新加坡成立三年的本土公司正在为一家国际物流巨头公司提供一支自动化的叉车车队,此举将会很快建立起一个无人化仓库。xSquare 是新加坡工程和运输集团 G...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一家在新加坡成立三年的本土公司正在为一家国际物流巨头公司提供一支自动化的叉车车队,此举将会很快建立起一个无人化仓库。

xSquare 是新加坡工程和运输集团 Goldbell 的全资子公司,两年前开始为 Katoen Natie 改装一辆自动叉车

近日,这家比利时物流公司已部署了五辆无人驾驶叉车,从而取代了六名工人,后续还将部署更多无人叉车

Goldbell 首席执行官 Arthur Chua 表示:“每台无人叉车的价格为 130,000 美元,使用寿命为七到八年,投资回收期从两到四年不等,具体取决于它们的使用强度。”

xSquare 为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无人叉车配备了激光雷达(一种使用激光的遥感技术)、条形码识别器和高度传感器,它们可以在 Katoen Natie 位于裕廊岛的裕廊物流码头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运行。

叉车通过一种称为感应充电的方法自动无线充电, 90 分钟即可充满电,持续 12 小时运行时间。该终端设备使用太阳能供电。

与 Katoen Natie 一样,xSquare 预计这些公司最终将实现仓库的完全自动化。为此,xSquare 提出了一个仓库控制系统——一个协调各种功能的中央大脑。除了叉车,可以自动化的功能包括堆垛和集装箱装载。

xSquare 最近与一家大型叉车制造商签署了合作协议。由于签订了保密协议,他们无法透露该公司的名字,但表示将被授权使用 xSquare 的技术来制造自动叉车,以在亚太地区分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