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推出新型 TRAIGO80 电动叉车

2021-10-18 14:12 性质:翻译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80 伏平衡式电动叉车 Toyota Traigo80,专为重型室内...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近期,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推出了全新系列的 80 伏平衡式电动叉车 Toyota Traigo80,专为重型室内和室外应用而设计。

产品型号从 2 吨到 3.5 吨不等,起升高度高达 6.5 米,并提供节能锂离子电池,以加强公司对零排放运营的承诺。

丰田物料搬运的新型叉车提供多种动力解决方案,该公司强调了其对更安全、更安静、更舒适和更经济的物料搬运操作的贡献。可以选择紧凑型底盘版本,用于空间狭小的受限操作,或者更长的底盘和更大的电池以供连续使用。该公司还强调增加了两款具有更长底盘和 600 毫米负载中心的新型号,以支持更大的负载。

车辆的外部采用全金属和加固底盘,专为恶劣环境而设计。如果用于户外作业,可选择具有全封闭驾驶室的型号,保护操作员免受天气影响,并结合受保护的发动机以确保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的耐用性。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市场营销和销售副总裁 Jose Maria Gener 评论道:“我们的新型 Toyota Traigo80 电动平衡重卡车使客户能够提高生产力和效率,而不会影响可靠性或耐用性,即使在室内应用或更强烈的外部应用那些。我们对可持续性和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有明确的承诺,因此我们相信这款新的电动叉车系列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电效率

丰田的新电动系列提供多种能源解决方案:锂离子、铅酸或燃料电池。该公司允许客户选择两种智能电源组,基于丰田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实现最大的能源效率,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成本。可以在新闻稿中阅读。这个概念允许客户根据他们的工作模式和充电时间计算电池和充电器的理想组合,同时考虑到他们的操作班次和预期的休息时间。在大多数应用中,这允许在多个班次中连续运行,而无需更换电池,该公司举例说明,配备小型锂离子电池的新型 Traigo80 可以完成 8 小时的轮班工作,在主要运行期间只需 2 次 15 分钟的充电间隔,并额外充电 45 分钟。

另一方面,由锂离子供电的电池无需维护,能源效率更高。Traigo80 的下一个能源解决方案将是氢气,它允许无排放操作,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补充。这项技术将提供给已经受益于加氢的用户。对于那些想要选择铅酸电池电源解决方案的人,借助电动托盘车,新型 80 伏叉车还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侧面电池。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该品牌透露,由于改进了发动机和部件,Traigo80 的能源消耗减少了 15%。

人体

工程学新的驾驶室具有新的可调节扶手和多种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该空间现在还包括一个可选的集成触摸显示屏,可提供有关安全和效率的重要信息,例如转向、提升高度、负载重量和桅杆位置,并且还提供多功能按钮控制显示屏。

在隔间内,可以从最适合操作员工作方式的各种控制装置中进行选择,可选择迷你操纵杆、单个多功能操纵杆或多功能操纵杆。驾驶室也是完全浮动的,减少了噪音和振动。

Toyota Traigo80 配备了 Assist 功能,包括丰田的主动稳定系统 (SAS),可连续监控负载重量、提升高度和工业车辆速度,以始终保持稳定运行。

监控和效率

在控制和连接方面,该公司解释说Traigo80 拥有智能设备,可以在安全性、生产力和成本效率方面监控和优化其运营。该公司仍然致力于集成远程信息处理,该技术自 2018 年以来在仓库设备范围内很常见,但具有新功能,也可用于平衡重叉车系列。这些功能包括具有新操作前检查功能的新操作员显示屏,以及最先进的硬件单元提供有关操作员如何通过注意卡车何时在带电或不带电的情况下运行来提高其生产力的更多信息。在能量层面,它还监控锂离子或铅酸电池的状况。

全新 Toyota Traigo80 的展示是通过交互式数字平台进行的,虚拟展示专用于新车型的不同功能、虚拟体验车辆的可能性以及不同舱室内部外观的可视化。它的座右铭——Make The Shift——强调了采用生态和可持续实践、能源效率、人体工程学以及更高的生产力和连通性来衡量和优化运营的必要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